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努力 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努力 越幸运

2017-03-30 作者:明明天上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听到有女孩子说,她的奋斗目标就是嫁一个有钱老公,以后可以有人养着不用再工作做全职太太全职妈妈,所以现在的工作只是结婚前的过渡,不必太认真,应付着就可以了,能不加班就不要加班,另外所得的薪水都花在衣服打扮上了,成为一个华丽丽的“白领”。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如果你的人生目标只是嫁人,你的工作只是每天应付,到哪一天就肯定有理想金龟婿来娶你了吗?万一到30岁了还是没有找到这样一位如意郎君,而你既没有存到钱工作能力也没有得到提升,这时候该怎么办?还能够像刚毕业进公司的应届生一样“不知者不罪”吗?可能这时候看着身边朋友纷纷过上想要的生活会心惊了吧。

越努力 越幸运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句千古训言不可以忽视,我们的人生是向前的,如果原地踏步必受到现实生活的“加倍奉还”。(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我认识一位姑娘,典型的来自农村的朴实姑娘,刚毕业工作时没有钱,和别人在城中村合租,很少上街买新衣服包包化妆品,生活十分节俭。别的毕业生,如果单身的一般都是下班后三五一群约去小餐馆搓一顿,而她没有,她连午饭都是自己做好的便当,更不会和其他人去下馆子。因为单身,她的生活基本就是两点一线,下班后就回家做饭然后学习英语,这是她唯一的爱好。好长一段时间,这位姑娘在办公室都没有什么存在感,默默地做事,默默地努力,然而让人惊讶的是,两年后她竟然被提拔为项目主管,这时候其他同事才纷纷开始关注起她来,而她此时的能力,确实配得上她的职位。

  在卑微时不忘努力,因为努力是唯一的方向,不要将自己的未来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要知道人都是会变的,而自己努力去实现的梦想,才最值得骄傲。

  当你越努力时,一切的好运气才能降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努力 越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