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努力,越幸运

2016-07-16 作者:陈彩珍 来源:陈彩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越努力,越幸运

  7月12号,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希望实践队调研的第二天。第一天我们以消费者为调查对象,前往徐闻县城,虽然烈日炎炎,调研组的组员都非常辛苦,但可喜的是我们收集了一些很有价值的信息。第二天,大家的热情依旧高涨,准备以果农为调查对象,前往中国菠萝第一乡—曲界镇。虽然路途遥远颠簸,但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努力幸运

  曲界镇,被称为“菠萝的海”,以种植农产品菠萝而闻名各国,近年来曲界菠萝甚至还走向了世界,一路上,放眼望去,成片成片的菠萝,整齐又壮观,此起彼伏,像一阵绿色的海浪正朝我们涌过来一样,令人叹为观止。(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到达曲界镇龙门村后,我们便正式展开了调查。首先是去到农田里,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我们和正在干农活的农户攀谈起来,由于农户不识字、工作不方便填写调查问卷等原因,我们采用的是口头采访的形式对几位农户展开调查。接着便去到曲界镇龙门村的村长家里对村长进行采访,村长亲自带我们到农田里参观菠萝并热心为我们解答了很多问题。最后又来到曲界镇的镇上,村委会的书记接见了我们,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还热情地招待了我们。

  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疲倦,同时又很满足,队长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我们也相信,越努力就会越幸运,今天的付出,明天总会有回报。

  文:陈彩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努力,越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