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不点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不点日记

2019-05-10 21:58:43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不点日记

  小不点才一岁两个月,蹒跚学步才个把月。但已经表现惊人平衡能力

  我们家的楼房里,虽是地板砖,但各房间地面并不在一个平面。只有三个卧室间的连接是一个平面。而客厅到饭厅、卧室到阳台的推拉门,都有两公分高的门槛。饭厅到厨房又高出地面大概四公分。去卫生间又低于地面四公分。小不点会走后,到处乱钻。但是,不管是过门槛,去厨房,还是去卫生间,宝贝都稳稳当当的,从未跌倒过。

  记得姐姐这般大时,老是在这些地方摔跤的。弟弟是大模大样走来走去如入平地。而姐姐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弟弟一开始就成竹在胸,很有把握。姐姐是担惊小心,一直害怕

  一直觉得宝贝丫丫很能干,现在看来,弟弟壮壮并不在姐姐之下!

  有这么一双儿女父母该很欣慰吧?有这么一对宝贝孙子爷爷奶奶真的很满足呢!

  感谢上苍,使我殚精竭虑一辈子,近花甲之年,享受如此的天伦之乐

  不管儿子有多么不尽如人意,但有了俩宝贝,就有了希望

  愿我的俩宝,健康快乐成长!为了宝宝,愿儿子从此有所担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不点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