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走边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边走边忘

2019-05-11 17:59: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边走边忘

  岁月流逝,蹒跚学步孩童脚步越来坚定有力了,而父母的脚步,却慢慢的不那么灵活了,甚至有时候还略显蹒跚。每忆及过去的岁月,那么多的回忆,那么多的悲欢离合,总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甜蜜事情,忆及还是会控制不住的露出笑意,而那些难过悲伤离别,也总能瞬间把现在的自己,抓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天去。比如面对亲人离去,不能接受但又无能为力时间一直前行,带走愉快的愉快的,也陆续带走身边的亲人,再也寻不回,那种绝望的感觉,仿佛他们曾为来过这个世界,只来过自己的梦里。即使岁月再匆匆,又带来新的生命到我们的生命里,可是那些逝去的亲人,却怎么都无法代替。但是如果一直沉迷在悲伤里,怎么能看见每天新升起的太阳呢?所以,有时候,我们要强迫自己边走边忘,把那些无可挽回的悲伤,整理好,尘封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里,不丢弃,不忘记,但是也不要去触碰,不要总是去想起。那些远去的亲人,也希望活着的我们,每天都开心快乐的走下去。

  要边走边忘,比如那些不愿提及额的糗事。人非完人,怎么可能一直光鲜亮丽,偶尔的失意难过,偶尔的难堪和不顺利,就当做是梦一场,过去了就让它不要在自己的心里留下太多的痕迹

  要边走边忘,比如和周围人的小摩擦小误解以及各种不愉快的事。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个性脾气,有摩擦的时候想一下愉快相处时光,挥挥手就把所有不愉快都忘记,明天的生活还要继续,何苦带着不愉快启程尴尬了别人也苦了自己。就边走边忘,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也包括你自己。

  边走边忘,才能每天看见新的惊喜,边走边忘,才能突破昨天那个可能已经落伍了的自己。边走边忘,放过了昨天,成全了明天的那个更好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边走边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