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做对这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做对这些事情

2018-12-23 07:01:2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做对这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男人婚姻中是不是过得幸福,取决于他跟伴侣关系是否融洽。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总是跟伴侣吵架,甚至冷战,那么他在这段婚姻中肯定过得不幸福

  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姻中,他能够跟伴侣保持心与心的沟通交流,他能够跟伴侣相互体谅和包容,相互依靠扶持,那么说明他在婚后过得很幸福

  那么,为什么有的男人在婚后过得不怎么幸福呢?一般来说,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做对这些事情

  1、婚后赚的钱,没有及时交给女人保管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把他赚的钱及时交给女人保管。

  如果一个男人婚后赚的钱,没有及时交给女人保管,那么后果往往不堪设想。一个家庭是不是幸福长久,往往取决于女人能否真正懂得持家。

  也就是说,婚后由女人负责管钱,往往更有利于婚姻的幸福稳定。如果一个男人婚后不肯把他赚的钱主动及时交给女人保管,而是偷藏私房钱,那么女人会因此怀疑男人是不是真心爱她。

  一旦女人开始怀疑男人的真心,那么这段婚姻的根基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单薄

  如果一个男人婚后想要过得幸福,那么你就应该自觉把你赚的钱都交给女人保管。当然,一个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对男人太过自私吝啬,她会适当给男人一些零花钱

  一个愿意主动把钱交给女人保管的男人,在婚后反而更容易获得幸福感。一方面,他不用再操心柴米油盐等婚姻中的琐事。另一方面,他也会更容易获得女人的信任

  2、面对婆媳矛盾,没有及时想办法化解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及时想办法化解婆媳矛盾。

  如果一个男人在婚后不能够妥善处理好婆媳矛盾,那么他的婚姻会变得一团糟。有的男人面对婆媳矛盾,往往采取一种逃避态度。他不愿意想办法去化解婆媳矛盾,而是任由婆媳矛盾进一步恶化。

  一个男人如果想要在婚后过得幸福,那么你就要学会直面婚姻中的婆媳矛盾。面对婆媳矛盾,你首先不要急于逃避,更不要对此熟视无睹,而是积极想办法去化解婆媳矛盾。

  你既要做好婆婆思想工作,也要安抚好妻子焦虑不安情绪。只有当你懂得搭建婆媳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你愿意更多地站在妻子的角度去处理婆媳矛盾,你才能在婚姻中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否则,你只会在婚后过得越来越痛苦

  3、婚后经常冷落女人,没有花时间陪她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是因为他没有花时间陪伴女人,他在婚后经常冷落女人。

  男人要记住这一点,女人之所以愿意嫁给你,是因为她想要从你身上获得更多的爱与陪伴。你不要误以为只要把女人娶回家,你就可以万事大吉掉以轻心

  恰恰相反,婚后,你更要懂得花时间陪伴女人。一旦你在婚后经常跟女人分居两地,你总是借口工作很忙,不肯抽时间陪伴和照顾女人,女人长期得不到你温暖关心和陪伴,那么她就会忍不住对你充满抱怨,甚至有可能会向你提出离婚

  婚后过得不幸福的男人,往往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经常无视女人的存在

  有的男人在婚后不懂得尊重女人的感受意见,他做任何事情都不愿意事先跟女人商量,就算女人主动找他聊天,他也总是表现出一副心不在焉或是很不耐烦样子,这样的男人容易遭到女人的嫌弃和厌恶,他也很难在婚后获得真正的幸福感。

  所以,男人在婚后要想过得幸福,你就要充分重视女人的感受,你无论有多忙,都不要轻易怠慢和冷落女人,你要舍得花时间陪伴女人。只有这样,女人才会愿意对你付出她的真心和真情

  总之,一个男人婚后之所以过得不那么幸福,往往是因为他没有花时间陪伴女人,他也没有及时化解婆媳矛盾,又或是因为他对女人太过小气自私,他始终不肯把他赚的钱都交给女人保管,等等。

  如果一个男人想要在婚后过得幸福,那么你就要学会善待女人,你既要对女人慷慨大方,你也要给予女人必要的关心与陪伴,你还要学会妥善处理好婆媳矛盾。

  只有当一个女人在婚姻中能够时刻感受到你给予她的真心和真爱,她才会死心塌地爱着你,你们的婚姻才会越来越幸福和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