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你等我们一等,岁月,你疼我们一疼(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你等我们一等,岁月,你疼我们一疼(心酸)

2018-12-23 07:02:21 作者:静心 来源:我的老伴 阅读:载入中…

时间,你等我们一等,岁月,你疼我们一疼(心酸)

  点击上方【我的老伴】,加入我们,享受快乐老年生活

  【重要通知微信改版,为防止以后看不到我的老伴,请按照以下方式置顶”吧!

  点小手指向的蓝色字体我的老伴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今天这篇文章来自“老伴”读者很高兴收到静心的来稿,也很高兴将文章分享给老伴的读者们,欢迎大家留言交流

  时钟前的静思》

  文 | 静心

  夜阑人静。窗外的一切悄无声息地浸夜色中。躺在床上,听着钟表的“嘀答,嘀答”声,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起身在不大的房间里几经踱步后,慵懒地坐在写字台前。信手翻看着已经发旧的日历,读着自己点滴记录过往岁月文字,不禁感慨万千

  岁月即将辞别2018年而轻轻叩开2019年的门扉。在辞旧迎新节点上,叹惋着岁月的荏苒回想逝去的一天天一年年,得到与失去欢笑痛苦酸楚甜蜜,一齐涌上心头,在内心交织着,缠绵着,萦绕着,澎湃的思绪令人不能自已

  时光如梭,岁月留痕 。懵懂与充满幻想童年时光、挑战激情燃烧青春岁月、奋争与勇于承担的中年经历,逸致与随遇而安的老年生活,让人浮想联翩的一幅幅如梦似幻的画面,在重复回忆中渐渐化成了缕缕过眼云烟我们无能为力时间倒流,不能穿越回到过去。但在似水年华的岁月中,始终弹奏着圆梦的曲调

  岁月就是时间,时间就是岁月,它一往无前,无情地匆匆而去,永不停歇!

  时间都去哪儿了?它染在一根根的银发中,刻进一道道深深皱纹里,汇入柴米油盐的生活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它躲进了我们蹒跚的步履里,跑进了孩子茁壮成长的青春里,融入在辛勤的劳作里。

  当我们还在怅然青春岁月的时候,瑟瑟的秋风却已拂过鬓角的华发。半个多世纪光阴就在越过叠叠的山峰里缓缓消失。

  时间让我们感悟人生道理感知生命真谛,梳理着如歌的岁月,书写着如梦的诗行

  时间快过,岁月易逝,一不留神,便从身边悄然流去,每一寸光阴都要珍惜,不可轻易放过。

  岁月,请不要离去,时间,请不要快走。一句时光如梭,不经意间带走了我们年少时的容颜

  岁月,请不要放弃。岁月,请不要冷漠,岁月,请不要转身,岁月,请不要逝去。因为,岁月是人生的起落,岁月是人生的奋争,岁月是人生的依恋,岁月是人生的情怀

  岁月时而迷茫,时而爽朗,透着沧桑,伴着华章,总有风起的清晨,总有绚丽的黄昏。当跌跌撞撞地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路口,在黎明的曙光里,柳已成荫,花却已凋谢,夕阳却正在收敛着最后的一缕余晖

  岁月就是历程碑,一路伴着苦辣酸甜岁月匆匆,刻画着人生的年轮,人生漫漫又增一个路口。饱经风霜容颜老,夕阳晚霞近黄昏。 过去的时间都已经过去了,一生如同四季,我们已走过了春夏秋,现在已经步入了初冬。时间,岁月也许有一天,我们还会在梦中相逢,在哭醒的梦里把你拥抱

  时间如水又似风,流走的是岁月,吹来的是又一个春天信息,时光在流逝,生活在前进,只有经历风霜雪雨,严寒酷暑,才懂得珍惜,只有走过沧海桑田,方知山海之静美

  人生就像是被撕下的无数页的日历,把今天变成昨天,把明天变成了今天,把未来变成了现在,把现在沉淀遥远记忆

  时间是无法挽留的,匆匆亦无情。我是多么渴望时钟走的慢一些,让年岁变成减法,人生变成加法人生如梦幻觉,不叹流年忆往昔。

  人生可以无为,但不可以沉沦。时间可以逝去,但不可停留。

  岁月如梭,时光转瞬即逝。在即将迎来又一个新春岁月里,让我们带着无穷的回味思索,在时光的韵律里,流年的岁月里,把梦想装进行囊,踏上人生又一个旅程,在心中燃起希望火焰

  时间,你好吗?多希望时间能停下,等我们一等,多希望岁月能慢点,疼我们一疼。多希望时间不寂寞,岁月不苍白

  时钟嘀答,嘀答,曰历翻过2018年的最后一页,崭新的2019年将如约而至。

  漫漫人生路,吾辈矢志上下而求索!

  2018年12月21日

喜欢这句“多希望时间等我们一等,岁月能疼我们一疼”写出了多少朋友心声,在下面说说您的感受吧!

  每篇文章,都是精挑细选,读完的朋友别忘了点赞和转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