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4时光荏苒,厚德载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4时光荏苒,厚德载物

2018-12-24 12:00:56 作者:谢赞赏鼓励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载入中…

24时光荏苒,厚德载物

  作者|蝶儿

  今天,天空飘着细雨时间是中午了,回家吃饭的人,一群群学生人潮拥挤,细雨,没有预期的下起来,每个人脚步加速,奔向家的方向。千缕雨丝街心飘,飘起了一路芬芳心情街角邮局门口,伫立着一个投递邮箱,它那不变的军绿色,如一朵水墨青花,开在喜欢寄信的人心中。雨滴使它更加洁净了,像那坚定站岗的哨兵。信笺,是一句一句的关怀,是一字一字的情愫信笺一投入邮箱,犹如船儿进入海洋,一切,开始奇妙征途。假如你是一位漫画家,可以将邮箱画成一颗红豆想象它就是你心底千言万语,当别人收到你的问候,那份惊喜,该是遇见春天田园风光吧?假如你是一位吹笛的少年,可以将邮箱想象成一首乡愁,顿首处,执笔相念之美,正好是高低音符交织,一帘幽梦楚楚可知。

  烟花三月,八月桂香,世间风尘仆仆时光丝丝入扣,扣住春意,扣住冬阳。从岁月过道里,盼望着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渐渐地,喜欢从心灵寄出一封封信,去问候这一生的种种过往未来。心灵也有某一个邮箱,我想通过它,寄一封充满祝福的信笺,愿你的人生厚德载物。当你拥有平和心态,能看清无常的变幻,乐于接受眼前的日子,心间就会无怨,路有坎坷,味有酸甜,遇到任何问题,平和的心对待当你说出文明语言,不冷言冷语,不欺骗别人,至少就会生活在一片优美园地里。相由心生,言由心发,悲喜不能一一看出来,而说出的话代表人的心灵。当你喝彩生活的多姿,为花草树木赞美,为流水溪畔吸引,为身边的商场大厦点赞,心态会感觉舒展阳光温暖当你礼让别人的处境,体谅别人减少其忧伤,无论聚散,都惦念一份真情,互相关照,无形之中彼此都在愉快沟通

  当你坚持自己信仰,心中有一个立足点,不会人云亦云,不会太过善变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深沉自己,这样会得到一定的成长当你尊重事情规则,不强求,不逃避朴素地行走岁月,有进取,有空间,每件事都有答案,你的原则,就是最好的注脚。当你拥抱善意朝夕,无论心路多么迷茫人生多么沧桑始终选择善良,云朵飘过天空,月亏月圆,经历过就该满足,把梦做得美一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枕着一颗善良的心。当你欣赏生命旅途,少年羁旅,青年欢跃,中年收敛,老年祥和,于朋友,于伴侣,于亲人,相互赏识一路上扶持幸福就在身边。

  试着坚持这样做,红尘花开花落,苦辣时隐时现,我们对生活所做的一切,都会回到自己身上,你帮别人总有人帮你,时光荏苒,厚德载物,做彼此灵魂深处的优美信笺。虚名浮利也许流光溢彩,而脚踏实地则会无愧于心,是不是?风雨之中尽管去深入生活,做那么一把伞,为他人遮挡寒凉提供温暖,这一生也就值得了。今天,从心灵邮寄厚德载物的心情,希望每个人拥有晴朗蓝天【结语】壶里煮时光,杯盏温厚德,种一片清云,饮一滴甘露品格静美,灵魂有香气

书香推荐余生往事归零,爱恨随意博士和放羊娃的对话!( 震惊 )你以为你是谁!(轰动整个朋友圈)天狂有雨,人狂有祸!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