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德的人即使是富翁也不浪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德的人即使是富翁也不浪费

2018-12-24 18:41:5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德的人即使是富翁也不浪费

  最耐看的是连环画的,一式四联,一联四付画,画底下有文字说明,看这张年画就好像看了一个电影,或者是一场戏。而我大爷家的年画贴的就有意思了,我大爷一辈子就三个儿子,没有丫头

  他家偏偏贴《梁山泊一百单八将》,所以每到他家我就爱看这张画,人物生动漫山遍野都是人,上边都标着人名,河上漂的船上是袁家弟兄,诶呀,怎么净是男的啊,还好,可家伙逮着一个孙二娘是女的,还满身杀气。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家怎么爱贴这么阳刚的年画。

  现在过年,我真想贴一张年画,可上那掏弄啊?只有那时侯过来的人才会知道珍惜生活,今天有的人浪费东西不匝眼,殊不知,节约简朴中华民族美德。有德的人即使是富翁也不浪费。

  如果不把三岁以前计算在内的话,恐怕今年是我流泪最多的一年。没什么痛苦,没什么悲伤,不是自怜,也不是伤感,是08年令人流泪的事情太多,先是四川汶川大地震流了那么多的泪;再就是刚刚结束的残奥会。

  相比健全人,残疾人体育运动不知要难上多少倍,他们敢于参加比赛本身就需要勇气和一种精神,再看到他们在比赛场上的摸爬滚打浴血奋战怎能不让人落泪。这泪水不是同情不是可怜完全感动,之后是思考,是振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