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娘炮还是找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找娘炮还是找混子

2018-12-24 18:30:21 作者:裴壮壮pay 来源:裴壮壮 阅读:载入中…

找娘炮还是找混子

  这几天私生活实在是太清淡了,我都不知道给你们写什么,不过有一点可以说的就是原本我觉得爱情的蜜恋期会比较长,现在看来越老成男人往往越容易让你感觉是在过婚姻晚期状态

  说说我的女网友们吧,好久没跟大家聊聊我的女网友了,说起来我最近很少看微信,但是女网友的数量仍然在迅速增加,这是让我非常开心的事情,有一个女网友说,她分手了,但是现在还有两个备选对象,一个比较娘炮,一个有点痞,一毫米的寸头上面还剃了一道杠的那种,她说特别不喜欢个人生活,所以想要趁着快新年了,二选一,问我该怎么选。

  卧槽,说起来你们不信,写到这里的时候厕所里的马桶居然在往外冒水,感觉是水管的水压出问题了,吓得我赶紧按冲水,然后把莲蓬头拆下来一直往马桶里灌水,真的,生活处处是意外,写个文章都能有意外情况发生

  好了,接着刚才的写,女网友问我该怎么选。

  先说说我对娘炮的看法,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男人的打扮开始往女性特征方向去靠拢和转型,双眼皮贴比我还会用,一身上下散发着柔美光辉,这期间诞生了一个分支,就是gay蜜,也就是女性的异性闺蜜,这个我在之前的文章里提过我北京的那个gay蜜朋友,说说另一个分支,就是性取向依然正常,但是行为外形以及性格思维方式都特别娘的男生,也就是这个女网友介绍的其中二选一的那位。

  要怎么评价娘炮呢,抛开人品不谈的话,但说单纯的外形感官,这很难让人产生安全感吧,会有一种天花板塌下来必须女人先站起来顶住的错觉,也会比较担心他会不会突然跟谁吵架撕逼,使出猫猫拳的时候需要女人去救场,反正我的喜好是不可能选择这么女性光辉的男人作为恋人的。

  至于痞对象,其实痞这个型号现在都分了好多种,有什么雅痞,贱痞,纯痞,高级痞等等,我觉得怎么今天讲不了那么多,但是我印象里混子和痞还是有点区别的,也就是这位女网友说的另一个备选对象,看到他照片的第一眼想起抖音上很多网友经常玩笑一句话社会语录猛如虎一看工资1500,倒不是说收入这一块就能影响恋爱对象的挑选,我认为是收入这一块直接决定了恋爱对象的挑选,爱情没有物质基础的垫底,套子都要省着点用。

  我问他,这位一道杠是做什么的,她说据他讲是跟着一个做工程大哥,我又问,那他对你怎么样,她说是探探上认识的,一起吃过两次饭,唱过一次歌,唱歌的时候还被对方强吻了一下。我说你就是被这么强吻了一下就动心了,她说其他感觉也还不错

  你们知道吗,我问到这里的时候就有点无助了,不知道该怎么建议她去选,想要直接尿遁澡遁的吧,又不太合适毕竟已经开了个头,所以我说要不我就写成文章,请网友们帮你参考一下。她说好啊,然后我就写了出来。

  我的这种失败的建议过程让大家学会了什么道理

  首先,在你不确定你和对方是同等的三观之前,不要试图去给对方挑选对象,更不要让对方强行去接受你的三观,因为那样很不甜。第二,娘炮也好混子也好,可能在我前面写的时候,你们就能读出一些带有个人主观色彩描述手法,这明显表达自己的喜好不可能有所选择的情况下,根本就给不了对方任何正确的建议。第三,感情这种事情吧,其实每个人适合的都不一样,就像刚才这两位男配角,如果换一种唯美励志能量描写手法来阐述,可能就会很容易让网友们站队了。

  所以,客观的把这个事情陈述给大家(偷懒),一是间接表达了我的喜好,二是想让女网友们明白,选对象这种事情,让谁帮忙都不好使,你看,我的建议纯粹就是一堆屁话。

  也不知道这位女网友今天读完我的文章以后会不会很伤心,因为我真的没有帮上什么忙。

  :我其实不太喜欢这位女网友凑合着选一个续费恋爱的思考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找娘炮还是找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