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是很容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不是很容易

2018-12-25 18:47:20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不是很容易

  我曾经是某家公司的拉力车指导员。我听了推销员精英,隔壁的那位女士领先商业骨干

  坦率地说,从外面看,她是一个相当普通阿姨,但她是名副其实的“接班人”。她不仅在完成自己工作时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严肃,她经常照顾同事下属,并渴望帮助他们。因此,同事们相信她并尊重她。但她并不傲慢,总是保持谦虚性格

  在聊天中,我从她的嘴里听到了一个非常深刻信息。那时,她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稳重笑容,她正在讲述她对工作和生活看法

  “我母亲经常对我们说:'一年只有三天,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年!”我小时候非常努力。每天,我都吃得很粗糙,而且我的衣着非常糟糕,但是我母亲是不觉得不公平的,正如我母亲说的那样,上帝不会故意偏袒任何人,也不会特别关注任何人。没有人的生活很容易。每个人都来到这个世界,即使他们没有遇到我处于同样的困境,我肯定会遇到其他我没有遇到过的困境;即使那些似乎一帆风顺的人也有其他人无法想象麻烦。“

  “所以,只要一年中的三天都有好事发生,我觉得我很幸运。剩下的362天会越来越难。” “可以像这样和每个人。”聊天和思考、品尝美食,我感到非常高兴,甚至对我母亲的教学有点尴尬!“

  我感动得几乎无言以对。这位杰出女性和她的母亲对财富不幸有着独到见解。它们看起来既简单又简单,但却深刻感动。

  什么是幸福?我怎样才能获得快乐?近几十年来,这已经成为心理学家经济学家感兴趣的话题。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的答案。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它起源于我们的内在存在,是我们内心创造,是“我”的产物

  换句话说,快乐是一种主观感受,这就是为什么在同样的客观条件下,有些人幸福而傲慢地生活,而有些人则抱怨自爱

  事实上,没有人的生活比其他任何人都难,没有人比其他任何人都快。有阳光地方,必须有阴影。那些住在别墅、的人开着豪车601775花钱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如此的明亮和美丽,但是当夜晚很安静时候,伴随着他们可能鲜为人知寂寞苦涩。从这个角度来看,上帝是公平的。我们可能无法改变我们所处的环境,但至少我们可以拥有积极乐观的心。只有把暂时的困难当作生活的磨砺,我们才能接受现实,接受最普通事物天国恩赐,并感激他人的善意。当一个人知道如何充实和感激时,快乐就会敲门。

  这位女士很幸运。她有一位聪明的母亲,她在年轻心灵中种下了满足和感激的种子。在这个世界上,它高于她。、赚更多钱。、有很多人比较大,但他们可能不比她快乐。她的智慧在于感受到不足满足感,在追求幸福时不失去方向,在看似枯燥的事物中寻找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不是很容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