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并不容易,请调整好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并不容易,请调整好心态

2017-05-17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并不容易,请调整好心态

  什么是幸福?怎么样才能幸福?如果一味的关注自己没有的,而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那么他一定不会觉得幸福。其实幸福是应该多看自己拥有的,并且从中得到满足快乐

  但是人们总是上进的,总是不满足于现状的,总是积极进取的。所以给自己规定各种各样的目标,逼着自己一个一个的去实现,去努力乐观的人呢,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的享受着,幸福着。而悲观的人呢,感慨自己的付出,而眼里却始终看到的是自己所没有的一切,呜呼哀哉,徒增烦恼。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心态的重要性不容辩解。记得一个故事里,一对兄弟俩同时收到父亲同样的礼物,一盒鱼骨。由于两个人完全迥异的性格,一个看到了悲伤,一个却很开心。这就说明不同的人呢,对同一件事就会有不同的态度,不同的看法,从而决定了不同的人生。(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到孩子每天都要求玩游戏,有时候真的感觉很生气。对于游戏,他清楚的记得哪天没玩,因为什么原因,从而要在以后的某某天补偿。清楚如此,也真让我刮目相看。我没好气的告诉他,把这心思多用在正地方,你还真是个人才。可是换一种角度来想,玩游戏一定就不好吗?他通过游戏开始想多多的了解历史,算是意外收获吗?几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接触游戏的时代,你想让他成为孤家寡人吗?

  如果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状态,那么也不要悲观,不要气馁。我们要感恩,感恩自己还有健康身体,感恩自己还可以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感恩我们有只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父母。感恩我们有不离不弃的家人。感恩我们有可以一吐衷肠的朋友。感恩信赖我们的小朋友们

  如此来说,我们是幸福的,快乐的。生活并不容易,别太难为自己。看事情要换个角度,可以不断努力,努力后可能没有大红大紫,但是我们拥有了无悔的过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