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起自己年轻时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想起自己年轻时的经历

2018-12-25 18:40:25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起自己年轻时的经历

  回想自己年轻时的经历,也就更加清醒了,老人有老人的道理。老人的道理就是经验讲究稳妥把握,不要冒险,有现成的道理就安心的走下去就是了。而年轻人则善于冒险,善于幻想,它们的最大资本就是有的是时间,撞了南墙再回来,换个方向再撞,或许就兴撞出一片天地

  事业是自己创造的,是需要中学的,是需要悟性的,除了自身条件以外,机遇造化环境贵人那样都少不了,当然再加上修养细节完美了。

  有些事情是不能急的,事业是一天天干的,爱情是需要缘分的,放手吧!我相信我儿子会有一个美好前程的,儿子是我一生的最大财富,我为儿子骄傲

  最近央视由董倩和白岩松共同组织新闻1+1节目看了让人眼前一亮。董倩是央视几个当家花旦之一,典型美女。白岩松的大气沉稳,大男人气质无时不在闪现着光辉。对近期发生的带有典型意义事件,通过董倩的铺垫提问,白岩松的较有深度的剖析,尽管还嫌欠缺,但已经是党的新闻喉舌从来所没有过的突破了。

  白岩松敏捷思维犀利语言风格,看了令人惊喜,新闻的力量已经在增强了。惊喜过后又不免让人有那么一点点担忧,首先担忧这个节目能否长期办下去,其次是担忧白岩松的承受能力

  白岩松是个难得的人物。我们愿意看这样的节目,我们欢迎更多的白岩松出现电视屏幕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