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风更要大步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逆风更要大步前行

2018-12-26 19:07:0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逆风更要大步前行

  早上起床,突然特别想吃北城的小笼包。于是准备出门。出门前听见外面呼呼的风声,很冷的样子。于是穿了一件厚大衣,大衣没有帽子的那种,就戴了口罩手套外加一个兔子暖耳。全副武装后出了门,果不其然,外面冷的厉害。穿过马路就是直通北城的街道,当然,方向也是那种南北的街道。于是自行车登起来越来越吃力了,风吹得睁不开眼睛。是啊,刮得是凛冽北风呢。

  迫不得已,取出包里随声携带的墨镜,戴上墨镜果然好多了。几分钟后尽管风依然很凌冽,但是我居然出汗了,蹬车子果然是减肥特别好的运动

  顶风骑行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到了那个小吃店,进屋的那一刻,暖风扑面而来脸颊竟然有一种疼痛感觉。是冻麻木了吗?不得而知。但是当美味包子端上来的时候,路上那些凌冽的寒风,突然不算什么了,口齿间只有包子的鲜香,心里胃里只有无限的满足

  回去的路上,耳边依然有风声呼呼刮过,但是好像一点都感觉不到了,自行车骑起来也特别的省事,因为顺风啦!

  人生何尝不是如此呢,不是所有的时候,都能一帆风顺,有的时候逆风的厉害,但是坚持了会有好的结果,而有的时候,即使逆风坚持了,也未必仅能达成所求。所以有的人,稍有阻力就退缩放弃了,少部分人不放弃坚持了,只要坚持,总会收获

  马上就要2019年了,目标还是要有的,顺境的时候毕竟是少数,逆风的时候会多一点,但是逆风的时候不要退缩,更要大步前行,万一终点就是你日思夜想的结果呢?即使没有,也会收获一个顺风顺水的回程以及成长路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逆风更要大步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