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中国足球要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中国足球要命

2018-12-27 05:28:4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中国足球要命

  这不,花了50亿人民币人民血汗钱)建完了,少不了要炒作一番,让大伙取名,有叫“斜胯”的,有叫“扭曲”的,都是从大楼造型上取的名,当然大家最力挺的还是“大裤衩子”。可能有些不雅,可这又能怨谁呢?

  让我们看看这个大楼的尊容吧,我真佩服这位设计者,太有想象力了,怎么瞅怎么扭,怎么看怎么都不上线,七扭八歪,摇摇欲坠,你恨不能上去扶一把,可又怕它给砸了。当然中国人的想象力也不差,取个名字叫裤衩。

  中国人善良啊,毕竟裤衩子是砸不了人的。

  想当初报纸叫登载过这个方案,我是没相中,别的咱不懂,光是造型就不好看。后来知道人家有的专家也有微词:“追求新奇特,不顾成本,不顾实用安全必然成为反面教材

  说起裤衩子,不由得又想起了“鸟巢”,一个想法,只要新奇特就行,奥运会结束了,问题出来了,利用和养护都是问题,如果有一个焊口开裂,后果将不可想象,这不是杞人忧天世界上已经有多个先例。

  一个月以前,武汉的球迷领袖梅南生因不满中国足球现状而出家,本月8日,足坛名宿马克坚熬夜观看中青队被乌兹别克斯坦淘汰比赛后,突发脑出血,病情垂危。

  看人家的足球要钱,看中国足球要命啊!劝有血性的中国人千万可别看中国足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看中国足球要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