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第四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第四名

2017-03-25 作者:夏卓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荣获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第四名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新生足球赛于东坡运动场落下帷幕。信电学院新生足球队经过刻苦训练与顽强拼搏,最终荣获第四名。

  新生足球赛开幕前一个月,信电学院新生足球队便已组建完成,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进行系统的训练,每天早上于东坡运动场进行战术演练,加强队伍配合,晚上进行体能训练,做好体能储备。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信电学院新生足球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踢平理学院,战胜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在10月27日与电力学院的比赛中,场上的队员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电力学院,以保持不败的成绩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信电学院新生足球队亦突破层层重围,努力拼搏,挥洒汗水,成功晋级四强,最终不敌实力强劲的体育学院,获得第四名。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新生足球赛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在绿茵场上展现了信电学子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信电学院新生足球队教练刘凯说到:“虽然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但队员们在场上永不服输的精神值得鼓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