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速行动,抓住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速行动,抓住机会

2018-12-27 14:58:10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速行动,抓住机会

  “你不穿那件衬衫,是吗?”我以一种相当刺耳语调问保罗。 这件衬衫与他的黑色货物短裤完全匹配。 但我不想再谈论他的衣服感,所以我放手了。

  为什么过去让我对这个男人感到兴奋的所有事情现在让我发疯? 我们约会时他总是很好看。 现在,他的时尚失礼让我疯狂。 我曾经找到他最喜欢一句话:“快速驾驶,抓住机会!”令人兴奋。 现在他的驾驶吓死了我。 我想到了跳舞舞池想法,他称之为跳舞,可爱; 现在它只是让我生气 我曾经觉得安全骑在他的车里,所有人都在收音机爆破时抱在他旁边。 现在我厌恶他的老鹰在收音机里咆哮。 我常常躺在床上看着他睡觉,想着我有多幸运拥有他。 现在,当他的打鼾声太大时,我只是戳他一边翻身。 他古怪的小方法让我发疯。

  别介意他做了所有的杂货店购物,做饭和收拾衣物。 那些事情没有计算在内。 我们每个人都做家务。 那是他的……我有我的。

  多年来我试图改变他。 我建议我们带一个 舞蹈课一起,但他笑了,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我告诉他他开得太快了。 现在,当我们去任何地方时,如果我想在没有神经紧张情况下到达,我开车或坐下座椅并没看。 我忍受的咖啡啜饮; 毕竟,我喜欢自己扣篮甜甜圈。 我在衣柜上贴上标签:衣服,当你和Sallie一起出去的时候,衣服在房子穿着,还有工作服不幸的是,他把所有这些都移到了第一类。 至于老鹰队,我只是刻了一张新CD,然后尽可能地在一个爆破的Lady Gaga中滑倒。 我完全认同她的歌曲“Bad Romance”。

  就此而言,我们持续了四十七年。 四十七年! 你想在那段时间我可以训练这只小狗。 我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只是适度的。 然而我喜欢这个男孩

  他为我们的孩子和我提供了一个美好家园,他一生都在努力工作,是一个善良聪明伴侣熟练爱人,从不作弊。

  当保罗进入医疗保险年度时,他在一天下午从医生预约回家。 从他脸上的表情我可以看出,新闻不好

  “我的肾脏开始恶化,”他庄严说道。 “看起来透析是我可能很快就会面临的一种选择。 你知道透析后的预后是两到五年的寿命。“

  “什么? 你一定是错的!“我说。

  “不,一旦你开始,当你遇到像我这样的其他健康挑战时,统计数据并不好:糖尿病高血压。”

  那天晚上我上网睡觉后,我做了自己的研究。 我惊呆了。 我发现我可以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成为寡妇。 这不在我们的计划中。 旅游和娱乐的“黄金岁月发生了什么? 沙滩上并排的浴缸怎么了? 我们在一起多少年了? 我哭着睡觉。

  从那天晚上起,我就知道他衬衫的颜色无关紧要的。 当我想抱怨他的咖啡啜饮时,我很感激我自己并没有喝酒。 当他打鼾时,我知道我可以 独自睡觉,所以我戴着耳塞。 由于他选择了曲调,我学会了我喜欢外国人。 那么,舞蹈,我们在客厅隐私中做到了,所以谁在乎他不能跳舞? 我意识到我很幸运能够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享受保罗的怪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