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年人的恋爱:做好每个人都会离开的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年人的恋爱:做好每个人都会离开的准备。

2018-12-27 21:30:50 作者:程一&无恙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成年人的恋爱:做好每个人都会离开的准备。

  主播 | 程一

  1

  凌晨四点,我起来蓦然醒来就再也没有了睡意可能是前天晚上健身太晚,也可能是体内残留咖啡因,导致整个人一直处于兴奋状态

  打开手机翻看,一条关于你领证的动态刷爆了朋友圈,看到了许多熟悉的人评论,有祝福也有惋惜我们俩没有走到最后的一些闲言碎语

  我点开你发的合照照片里的姑娘温柔的靠在你的肩上,眉宇之间满是幸福,真美好啊。

  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一段恋爱,在一起时甜甜蜜蜜分手后还在关注对方

  明明你们之间不可能在一起了,可还是控制不住,舍不得忘记不甘放弃,把思念藏身后,把爱意心底

  我们是在大学认识的,那时候年级评优你总是第一,有颜有才人缘还特好,就连舍友都很羡慕我有这么优秀男朋友

  每次跟你去食堂吃饭,阿姨总会盛一大勺饭菜放满我的餐盘,然后一副八卦脸的样子调侃我们之间的事情

  尽管我吃不了那么多,但我却很享受你这个正牌男友带给我的荣光,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俩在一起了。

  在所有离别语中,我最喜欢“明天见”,你每次送我到宿舍楼都会说这句话,我爱听你也爱说。这三个字胜过了有着“我爱你/wanan”字意的“晚安”,好想就这样听你说一辈子啊。

  你不知道你的一句“明天见”,让整个空气都变得甜甜的,也让我更加期待明天的到来。

  2

  看到过这样一段话:

  有人想跟你环游世界,有人想跟你柴米油盐酱醋茶,可是我就想跟在你的身后,我很好养的,有你一日三餐小米粥都可以,我想和你在一起,放着俗套音乐,做着俗套的事,只和你眉来眼去一辈子。

  我要的不多,只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规划好了我们的未来,甚至计划好日子打算跟你一起去领证,然后宣告朋友圈你是本姑娘我的人。

  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金童玉女,也是最有可能走到最后的那对,连我也这么觉得。

  我是真的想跟你一起走到最后的,也是真的真的想跟你有个家。

  可是我们还没有走到最后,也没有一起实现完那些计划好的事情,就匆匆散场了。当初被那么看好的爱情最终草草收尾了,那些你扬言说要陪我一辈子的誓言,也随着时间跨度消失殆尽了。

  我有时候在想,要是我当初肯低一次头,脸皮再厚一点,多给你几个台阶下,你是不是就不会走了,那么今天我会不会是你的新娘,你红本本上的合法妻子

  可这些都是我的想象,我们啊,终究还是渐行渐远了。

  我们之间究竟败给了什么,就连我也说不清楚

  3

  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也可惜不是你,与我共余生

  感谢青春时光里你的出现,给过我从未有过快乐时光,以及一次又一次想要争取某一样东西时的自信,是喜欢你让我变得越来越好了。

  无法厮守到老的爱情就深埋在心底吧,你来过我深爱过,我们之间没有遗憾了。

  记得婚礼的那天一定要邀请我,我想为你做最后一次的把关,看过你太多的样子,最后只想看一眼你不属于我的样子。

  也许很多故事开始都打着各种在一起永永远远的旗号,可到了最后,即使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却只能说出一句,祝你幸福。

  遗憾,陪你到最后的人不再是我。

  THE END

  如果可以,我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我不是舔狗,只是一个人偷偷爱了你很久很久。

  我的第一次,除了你,谁都不想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