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死在家门前,四个儿子却互推责任!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母亲死在家门前,四个儿子却互推责任!都看看!

2018-12-28 15:01:07 作者:席一 来源:风情女人 阅读:载入中…

▶母亲死在家门前,四个儿子却互推责任!都看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风情女人”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新年第二天,母亲以这样的姿势死在了儿子家门口,这个场景怎么也让人忘不掉,一个馒头,一碗稀饭,谁也没想到居然成为了老人生前最后一餐饭。

  四个儿子四个家,没有一个愿意理一下这位老母亲,直到母亲被活生生地冻死在家门口,都没有一个人愿意处理她的后事,真替这位老母亲感到难过,老母亲怎么能走得瞑目呢?

  四个儿子每个人都有自己说辞,都在推卸责任,真的是猪狗都不如,养条狗都还能看家,讨主人开心,养了四个白眼狼,真是良心被狗吃了,这般对待自己的亲生母亲。

  大儿子明知道是自己当值了,却在找借口出去喝酒,不愿意先把母亲接回来再出去。

  四儿子也不是人,就算自己轮完了,也不愿意让母亲多待在家一会,直接赶走了母亲。

  二儿子三儿子:当做不知道,想着就是四弟和大哥俩人之间交接事情,不想掺和进去。即使母亲在门外深深呼救,他们都充耳不闻

  就这样,怀着饥饿等待,刺骨的寒风侵蚀着老母亲的身体,加剧了她的死亡。

  四个儿子不作不知道死,一个好端端的生命就这样被寒冷毁灭了,没人性的狗东西,就算是一个陌生人在这么寒冷的天里问个路,都会招待进来喝杯热茶暖暖身子再走,而这个是自己的老母亲啊,都没有一个人愿意接她进家里,真是太让人气愤人心寒了。

  在警察调查中,四个儿子说出了原因:就是大家心中都藏有抱怨,对分家的财产得不到平衡而心存怨恨,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为了他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是父母一点一滴攒下来的,他们居然不懂得感恩

  母亲过世这一幕揭露出儿子们的一个个狼心狗肺,最让父母心寒,也最让人气愤的是孩子们一边依赖一边嫌弃,这是中国部门家庭现状,这是中国父母的伟大,也是中国父母的悲哀,因为他们的付出,他们的牺牲以及他们的成全,往往换来的不是感恩和回报,而是嫌弃和不满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句这样的话:不懂得感恩的子女毒蛇的利齿更痛噬人心。

  人心是最软的,也是最硬的,有时候刀子还更伤人,看的到外表,猜不透是人心,人心有时比任何东西更可怕

  不懂得感恩的人,即使是自己的父母,都能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不孝子,老天难以眷顾,而家风是会受到影响的,孩子是会通过父母的行动来懂得孝的。

  你怎么对待老人,到时子孙就会怎么对待你,镜子的折射定律反映出人性的因果循环,怎么样对待自己的父母,决定了这个家庭的和睦幸福指数

  德行天下,为子孙做出榜样,对父母更尽一份孝,子孙更尽你一份孝,多一份关爱,多一份福气,好好善待自己的父母吧!

  愿这位母亲于天堂里安祥,愿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得到善待、健康常在,安享晚年

  觉得我们“好看”的点亮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