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失去了信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失去了信任……

2018-12-28 18:39:3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洁看到丈夫发来的信息,轻轻唠叨了一句:“谁知是不是真的……”

  其实,小洁对丈夫出轨早有怀疑,一方面是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且总是神神秘秘看手机,一旦自己走近,他就慌忙切屏;另一方面是他回家尽管还能像过去一样跟自己有一些亲昵举止,但当自己真的想与他亲热时候,他总会以太累回避。凭着女人的第六感,她总觉得丈夫有异情。

当失去了信任……

  小洁躺到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像有一条毛毛虫在撕咬着自己。折腾十几分钟之后,她干脆坐起来,拿起手机,试着给闺蜜倩倩发了一条微信:“睡了吗?”

  “还没呢……”倩倩很快就回复

  她和倩倩高中大学均是同学,读书期间形影不离,参加工作及成家后,俩个家庭也走动频繁,她俩更是联系密切无话不说。如今,她们的孩子都已住校读高中,而各自的丈夫都忙于事业,闲下来的时间,她们经常腻在一起。

  此刻,得知倩倩还没睡,小洁心中明白,此时的倩倩也是独守空房,要是她丈夫在身边,他们绝对不熬夜。她有些兴奋起来,看来今晚又有得聊。

  “怎么了?丈夫不在?”很快,倩倩的第二条信息又来了。

  “是啊,他说去分公司处理事务,回不来。不知是真是假……”小洁附上一个流泪的表情

  “你这个人,总让自己处于怀疑之中,总是自我折磨。听我说,他回来的时候,你让他将手机拿给你看,是真是假,手机里总有一些蛛丝马迹。”倩倩很干脆。她跟小洁完全是两种不同性格,敢爱敢恨,做起事来雷厉风行。她虽然不检查丈夫的手机,但她不允许丈夫设指纹密码。而小洁不敢,丈夫也不会听她的。

  “哎,他不会同意的,我曾经提过一次,他不仅不给我看,还说我不信任他,生气了。”小洁很无奈

  “说实话,我也觉得你丈夫近来有点不大正常。你还是尽快弄清楚才好,起码能让自己安心。纵然真的有异常,也能及时发现,让他悬崖勒马,毕竟孩子正处于关键时期,千万别让家庭出岔。”

  “但怎么弄清?做起来真的好难。”小洁显得很哀怨

  “还得先从手机入手,现在的微信,简直就是一个婚外情的滋生地。你不敢跟他要,或者要不来,你就来阴的,趁他睡熟,拿他的手去按开手机,然后自己查个够。”倩倩很干脆利落

  “要是让他发现……”小洁还是很犹豫

  “有什么好怕的,夫妻间不该坦诚嘛?还不是因为他总是遮遮掩掩才这样。像我,啥时想看就看,根本用不着心思。他说不定真有鬼!”

  倩倩的一番分析和鼓动,让小洁更加不安同时也让她下定决心查找丈夫不轨的证据

  可以想象,小洁和丈夫接下来的婚姻生活会是怎样。人啊,当心有所偏移,当彼此失去信任,婚姻也就岌岌可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失去了信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