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身体和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舞动身体和灵魂

2018-12-29 18:43:00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动身体和灵魂

  三十年前我的离婚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心痛,这让我精神不振作为单身父母的头几年是孤独可怕的,我的自尊心降到了历史最低点。 不久之后,我注意到我的血压急剧上升,头痛频繁恒定压力沉淀在我的身体里,特别是在我的脖子上,肩膀和上背部。 我觉得我肩负着世界重担。 随着我的身体疼痛增加,我的绝望失败感也增强了。 当我报名参加人寿保险进行体检时,我的血压非常危险,我几乎被拒绝了。 我不知所措我的生活反映了它。

  有一天,我正在拜访我的父母,而我父亲告诉我,看到我这么伤心是多么困难。 “你的婚姻太不开心,我希望你离婚后会反弹。 我想你已经忘记了如何快乐。 你有两个了不起孩子和一个爱你的家庭。 你为什么一直都这么伤心?“我父亲问道。 我对这个问题感到惊讶,但更震惊,因为我没有回答。 在我把孩子们带走之后,这个问题继续困扰着我,因为我开车回家了 睡觉,我泡了一杯茶,开始考虑如何改变我的精神面貌

  肯定有难以克服的困难,但我生命中的许多事情都是美好的,我没有时间享受它们。 我开始和姐姐一起散步,花时间注意毛茛领域简单之美,或者在晴朗夏日看到雷尼尔山。 美丽在我身边,但我是如此自我吸收,我不再注意到。 我开始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孩子一起笑,并在我们有限预算内寻求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的活动。 我的头痛变得不那么频繁了,我的血压慢慢好转。

  在与教会牧师会面中,我告诉他我是如何陷入如此可怕的沮丧中并向他提到我觉得做一些志愿者工作对我有好处。 “我认为它会帮助我脱离自己看看更大的图景,”我告诉他。 他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并鼓励我与教会的青年做一些志愿者工作。 和青少年一起工作很有趣,帮助他们为特殊活动进行表演。 他们的幽默感高昂情绪激起了我的情绪。

  随着我的前景变得更加积极,我对运动健康饮食更感兴趣。 我参加了一个初级瑜伽课程,试图恢复年轻时的灵活性。 我一直想学习踢踏舞,所以在四十岁的时候我报名参加了一个成人初学课程。 每次新的冒险都会让更多的人进入我的生活,我找到了新的信心。 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直接的转变,但是 稳步改善。 多年来我第一次玩得很开心

  我的健康状况持续改善,我的血压恢复正常,头痛变得罕见,不那么紧张。 我开始和我的孩子一起远足和露营,这是我们离婚前享受的一项活动,它带我们进入新鲜空气,帮助我们成为一个家庭。 徒步旅行增加了我的耐力,让我感觉强壮有力。 我的紧张的身体缓和了,我开始感觉像我曾经的那个人,只有新的和改进的。

  我的健康状况仍然很好,尽管几年前创伤车祸确实让我感觉不舒服。 我在艰难的时刻奋斗,重新学习接受我无法改变的东西,并欣赏构成生命中大部分时间的美好事物。 改变我生活的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被激励去做同样事情的人数根据我的经验,当你开始以更积极的心态生活时,积极的前景会传播给其他人。 我的健康不仅得益于积极思考,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越来越充实,但我身边的其他人也获得了更多的快乐。 相信积极的力量可以治愈你的身体,恢复你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身体和灵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