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是一种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是一种欢喜

2018-12-29 19:11:3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是一种欢喜

  那是一种欢喜

  文/赵元波

  冬日的中午,太阳暖暖地照着,很是舒心惬意晴空万里,没有一丝风,最适合晒太阳了。人也好,狗也好,这时候,在院子里晒太阳本身就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我慵懒地躺在椅子上,任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还不由自主伸出穿着拖鞋的脚,一前一后轻轻地蹬着,蹬着,很是悠闲。椅子边,我的脚下,我家的那只小黑狗睡在地上,伸开了四只脚,露出了黑黑的肚皮,也在惬意地晒太阳呢!我蹬着它的肚皮在给它挠痒痒的时候,它的眼睛半睁半闭,很是享受;一旦我的脚停了下来,不再给给它挠痒痒了,它就抬起头来看看我,那样子好像在说:“再给我挠挠嘛,再给我挠挠嘛!”我呢,也愿意把脚蹬在它软软的肚皮上,在逗它玩儿。不一会儿工夫,在我有节奏的摇晃下,狗狗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不一会儿,小狗狗也晒够了,想给自己找点乐子,玩什么好呢?干脆呀,就把我的毛拖鞋当做了玩具,张开嘴巴,轻轻地啃咬,那欲啃未啃的样子,很是可爱。啃重了,又怕啃到我的脚趾头;啃轻了,又不过瘾。我呢,索性抬一下脚,让它啃不到,小黑狗可不愿轻易放弃这个玩具,抬起两只前脚,用后腿支撑起整个身体,直立起来,呜呜地叫着在索要玩具呢。

  冬日里,蹬着狗狗给它挠痒痒,或是让狗狗啃啃拖鞋,那都是一种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是一种欢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