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物的小心思,被这6本影视原著全部说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物的小心思,被这6本影视原著全部说尽!

2018-12-30 18:00:34 作者:小阅 来源:掌阅读书 阅读:载入中…

人物的小心思,被这6本影视原著全部说尽!

  点击蓝字关注 回复“代金券”领6000阅饼

  

今天是元旦假期第一天,书友有什么安排?外出游玩还是在家追剧?今天小阅推荐给你6本最近热播剧的原著小说,在书中我们可以更细致观察人物心理活动,也有利于我们思考,在假期中享受阅读的好时光吧。20181230这是小阅推荐的第9书单

  大江大河

  阿耐

  小阅推荐:最近的热播剧《大江大河》真的是很火,每次更新一集都会带出一个话题。“宋运辉求婚”“水书记人设”“雷东宝媳妇下线”……书中几个不同典型代表人物的命运历程,都是一个时代下的缩影。在电视剧中,你会觉得宋运辉这个人物很完美。但是在书中,你可以了解画面中没有表现出来的人物小心思。书中的每个人物形象鲜活,也很有代入感,看书的过程中,感觉自己也正身处在那个时代,在历史推动下不断向前走。

  y 小阅

  格子女人

  舒仪

  小阅推荐:《格子间女人》是一本职场生存的经典范本。它讲述了一名职场女性面临着事业感情的双重压力,当感情出现巨大危机时,女主陷入了迷茫,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这本书不是简单的职场故事或者爱情故事,我们还有从中学习有关职场的建议观点,也会帮助我们相信爱,学会信任,不断成长

  y 小阅

  古董局中局》

  马伯庸

  小阅推荐:这本书是悬疑探秘类的,围绕真假古董展开了一个又一个的局。主人公是一个古董店老板,被一个突如其来访客带进了一个阴谋中,而这个阴谋还起因于自己几十年前做的局……一个古董的仿品本身不值钱,但是仿品的背后却深藏着机关算尽的机巧和匪夷所思圈套

  y 小阅

  《原生之罪》

  金一笑

  小阅推荐:一个是高智商律师,但在为案件辩护时经常不择手段,被警界视为眼中钉。另一个是正义警察,屡破奇案,是警界的得力干将。两个人原本是死敌,却因为一个阴谋,二人的命运被编织在一起,从敌对到冰释前嫌,再到手足,两人联手屡破奇案……6个案件,双男主设定,是假期必看的破案小说。

  y 小阅

  《大约是爱》

  李李翔

  小阅推荐:乍一看是王子灰姑娘浪漫故事,近一看原来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搞笑故事。书中男主和女主的相遇也是一个奇迹,一个30多岁的男性,被一个有脾气性格的年仅19岁的女生吸引。从此开始了一个以治病为目的的“恋爱契约”,互撩互怼,互帮互助……两人的结局怎样,小阅不做透露,只是希望成长后的他们各自安好。

  y 小阅

天下霸唱作品

  天下霸唱

  小阅推荐:喜欢《鬼吹灯》系列的书友,相信对胡八一这个人物很熟悉,敢想、敢说、敢做,凭借一腔热血走向探险之路。今天小阅推荐给书友的是同类型系列作品《摸金玦之鬼门天师》《地底世界之楼兰妖耳》《金棺陵兽》……古老的传承、神秘遗迹兄弟情义,都在书中这个江湖中。

  y 小阅

  小阅说

  最近,你都看了哪部热播剧呢?

  本期书单哪个句子打动了你呢?

  赶紧来投票吧。

  书友可以在文末

  写下你喜欢的书籍的句子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阅读《大江大河》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