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结婚十年的我终于住上了新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结婚十年的我终于住上了新房子!

2018-12-31 17:17:35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过得很快,2018年就剩下一天的时间了。回顾一下我的2018,这一年我只实现自己的一个目标,那就是终于住上了带暖气的新房子

  在楼上已经住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很多时候,仍然感觉自己像做梦一样。因为这是在我结婚之前就一直梦寐以求事情,现在时间过去十年了,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2018,结婚十年的我终于住上了新房子!

  想想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件朝向阳光楼房,冬天有暖气夏天空调,我可以在这样的房子里,坐在电脑前,用键盘敲打着自己的故事、别人的故事,用文字养活自己和家人。如今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一半。

  剩下的梦想就要靠我自己努力了,毕竟成为一个自由撰稿人不是嘴上说说那么简单的事情,也不是闭上眼睛做做白日梦就可以的。做为一个全职妈妈,我虽然没有固定工作时间,但是为了照顾孩子,每天的时间被分割得所剩无几,如果没有自律,也很难实现梦想。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在崭新的2019年,我绝对不能允许自己在这样浑浑噩噩生活下去了。我要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我的目标是在2019年,靠文字养活自己,靠文字实现梦想,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