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业务员这个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业务员这个气

2018-12-29 18:37:41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业务员这个气

  业务员这个气啊!这批介绍信印好常时间了,走到那都没人发现,这回好了,还得重印,原来的只能卖废纸了。

  现在打击假劣伪冒商品力度不能不说不大,动辄烧毁就是例政。如去年的三聚氢氨奶粉处理,几百吨奶粉就烧掉,我想当局目的是想表达一下决心,更多的是做给舆论看的。对这一类事件处理的办法我想改一改会更好,像这个奶粉完全可以送到饲料厂,作为饲料的原材料是很有质量的。因为人不行,作为饲料的原材料还是安全的,卫生部门还在讨论过,食品中添加不添加三聚氢氨,说明它不是剧毒适量是可以用的。处理的钱可以给得病儿童增加补偿

  有人会说,政府不在呼,这正是问题所在。政府有钱了,所以浪费地方就太多了,已经不算这个帐了。

  勤俭节约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如今很少有人提倡,尤其是年轻一代。但这不怨他们,是大人们不向他们传授,社会也没有了这个气氛,政府为了刺激经济,还鼓励消费,不能不说,社会在进步,但是,精神没了。

  再则说,资源有限的,石油煤炭是用一点就少一点,终究会有枯竭的一天,况且还要增加大气热量,这是更可怕事情人类将来可能会在地球上没有立锥之地。40年前世界上就有绿色和平组织,对浪费自然资源和滥用社会资源给予抵制和抗议,我们今天才刚刚有这一概念,我们宣传和贯彻的力度还远远不够,更没有深入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业务员这个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