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常在很有好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常在很有好处

2019-01-02 19:22:5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常在很有好处

  家雀到了黑天眼睛不好使的,要不人们怎么形容眼睛不好使叫“雀眸眼”呢,飞禽类多数是夜盲,据我知道,只有猫头鹰和燕蝙蝠是夜眼。家雀蹲在屋檐下用手电筒一照,它就不敢动了,这时出手快的话就成功了,当然,时机掌握不好也往往失败,这真是个技术活。

  游鼓浪屿已经20年了,88年我和小峰去的。现在想起来我仍然耿耿于怀魂牵梦绕,不要怪我瞎用词,这确实是我一直以来放不下的东西,因为她真的太美了。

  鼓浪屿,我相信即使没去过的人也是知道她的,但你没见到她你怎么能体会到她的美丽!她的娇小俏丽温文尔雅沉静细腻,端装天然,使你只能静观而不忍亵玩焉!

  她的美丽只有生长在厦门才合理,厦门就好比母亲,她就是女儿,母亲漂亮,她没法不美丽。

  坐着小渡轮走上鼓浪屿,你就走进了天然大花园,我钟情的不是日光岩,不是海滩,是岛上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路没有一段是直的,没有一段是不起伏的,依照自然地势随心所欲路径走起来一点不觉得累,路两边的庭院里都是两三层高的各种风格的小洋楼

  院里,墙上随处都是叫出名和叫不出名的鲜花。楼里不时飘来舒缓悠扬钢琴声,据说,鼓浪屿是大陆人均钢琴最密地区。路上没有机动车,即使是摩托也没有,自行车我也没看到,但有手推车。这对保养她的容颜,保持她的青春常在很有好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常在很有好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