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微信上有哪些反常表现的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在微信上有哪些反常表现的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

2018-06-03 11:32:34 作者:关注? </span>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微信上有哪些反常表现的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

  越来越多的情侣夫妻喜欢通过微信传递思念与爱,表达内心情感

  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当我们内心充满了对另一个人的思念与牵挂,我们总会通过各种各样方式对方传达思念之情。

  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从不主动联系你,对你的问候无动于衷,那么说明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真正爱你男人,他不会轻易冷落你,让你无法感受到他内心真实的情感。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没有任何爱意,只有无穷无尽冷漠与疏远,那么你不妨趁早和他保持距离分手。毕竟,只有建立在两情相悦基础之上的感情才会长久

  一般来说,在微信上有这些反常表现的男人,心里根本没有你。

  1、从不给你的朋友圈点赞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给你的朋友圈点赞,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一个男人如果心里有你的存在,那么他不会无视你发的朋友圈。相反,只要你更新朋友圈,他就会第一时间给你的朋友圈点赞或评论

  有的女人喜欢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对男人的思念与牵挂,所以她发完朋友圈之后,会特意提醒男人去看。

  可是,不管女人怎么提醒或暗示,男人对此完全无动于衷,表现出一副事不关己样子,这让女人特别受伤。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那么他会一直不肯给你的朋友圈点赞吗?并不会。

  所以,如果他迟迟不肯给你的朋友圈点赞,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他从内心深处已经将你拉黑或屏蔽。

  2、从不主动和你微信聊天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主动和你微信聊天,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或心里有你,那么他肯定会动不动就通过微信主动和你聊天。

  聊天的内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不是真心在乎你。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主动通过微信和你聊天,经常通过微信和你互动,表达他对你的喜欢与欣赏,那么说明他心里有你。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特别冷淡,从不轻易和你微信聊天,即使你主动找他,他也不理你,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的存在。你可以趁早和他分手了。

  3、他的朋友圈从不对公开 

  如果他把你的微信直接屏蔽,或是他的朋友圈从不对你公开,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在乎你,那么他不会将朋友圈对你关闭。除非他从不玩微信,否则,他没有道理将你彻底屏蔽。

  有的男人之所以从不对你公开他的朋友圈,或者说,他发的朋友圈不让你看见,是因为他在朋友圈营造出一种他依然单身氛围

  他明明和你恋爱交往,但是他却在朋友圈谎称自己依然单身。为了不让你发现这一点,他只好在微信彻底屏蔽你,或是从不将他的朋友圈对你公开。

  所以,一旦你意识到男人从不肯将他的朋友圈对你公开,那么说明他可能心里根本没有你。

  真正爱你或心里有你的男人,他会默默为你付出全部的爱与温暖。即使是在微信上,他也会让你充分感受到他对你的在乎。

  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在乎你,或者说,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他才会在微信上屏蔽你,甚至拉黑你的微信,让你再也无法通过微信和他取得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