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慈祥的面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亲慈祥的面容

2019-01-03 21:46:1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亲慈祥的面容

  清明已近,昨天去了“龙泉墓园”。这里已被整理得十分洁净,这让我的心情好了许多。

  来到家父墓前,含着眼泪磕了仨头,静默肃立,父亲慈祥面容身影一幕幕出现在了眼前。如今孙子已经上班一年多,想当年儿子结婚时,你登着自行车南一趟北一趟的往回买菜,操心费力没用我一点分心。

  我结婚后,你对我说:“不要求你们怎么孝心,你们不吵架让老人不操心就是孝了;”孙子在托儿所吃饭,你把白菜豆腐可怜的几嘎豆腐送到孙子嘴里,大家笑你偏向孙子,不给比孙子还小一岁的外孙女一口;让我想到老燕子琢虫不忍咽下肚里,多远也要飞回来送到小燕子的嘴里,鼻子知觉间已经不通气了。

  老爸没福,倘若今天健在,一个令子,十几口人顿时就会围在你的身边,让你乐得合不拢嘴,酱牛肉让你吃够拉倒。

  如今家里老小健康,该上班的上班,该赋闲的赋闲。儿子祈求老爸在天之灵保佑全家太平安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亲慈祥的面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