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慈祥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慈祥的名言

2017-0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慈祥的名言

  ●仇恨如窗前雨雾,蒙蔽了人的双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七情六欲,生死轮回,但被仇恨缠绕并吞噬净澈灵魂的人,他们往往被人唾弃,玩弄,欺骗,抛弃,他们是可悲的生物,殊不知世人对于他们嫌恶的目光,总是带着深深的怜悯;初出凡尘之人,心灵总是向往光明的,他们仁爱,慈祥,助人,不以为报,他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但是那些被仇恨蒙蔽双眼的人,他们也是可悲的,他们是可怜的,所以请宽恕他们的罪行,爱他们如父母,如姐妹吧........

  ●不过依我看来,美术馆仍不失为一张慈祥公道的面孔。历来美术馆的人事,总不免为全力所左右,为外界所诟病的吧,但说它慈祥,指的是馆内悠悠千年藏品的总体性格和潜在律令;说它公道,则指的是时间。人世有公道吗?似乎也只剩时间仿佛有所公道,而美术馆所收藏的多少可以说就是时间,以及时间的意义(假如时间真有意义的话)。自然,收藏现代当代的美术馆总在争议权谋中行事,但就我所见,那里也常在“平反"现代艺术的种种“冤假错案”,追认并适时“发现”曾被遮蔽冷落的天才,为之认认真真地举办规格得宜的回顾展。 ----陈丹青《纽约琐记》

  ●闭上眼睛,梦想已经实现的我漂浮在半空中,慈祥而会心的微笑着,就像如来一样。看着这个重新健康绿色的星球,满山是郁郁葱葱的绿,中间有一条修建的宽阔、平整、一尘不染的上山的大道。那是我们美好的明天。

  ●远远的望着你的背影,仿佛时间倒流,回到我的小时候,回到那段岁月你慈祥的微笑,矫健的步伐,爽朗的话语。
很多亲近的人,我们有过矛盾,争执,伤害,甚至决裂,但当岁月无情,让彼此隔断在时间的更替里,才发现心有多疼,多悔恨遗憾曾经拥有的一起的岁月没有珍惜和陪伴。(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眼泪刺痛脸颊,无法言说的酸涩,外公,我想念你,想念你在的时光,还有你对我说的语重心长的一字一句。
清明时节,一杯酒,一束白色的菊花,带着你最爱吃的小菜点心,装上怀念,迎着风,寄托厚厚的伤痛和想念。

  ●十几年没有来探亲 看到了慈祥的外公 辛苦的舅舅 还有可爱妹妹 心中感慨万千 只愿他们身体健康
爱在心口难开 请珍惜眼前人

  ●所谓的自由都不是纠结于原谅与不原谅或是放下与放不下,而是不管伊人在何方,岁月仍旧慈祥,它在拭去伤痛的同时繫住每一片拼图,让疲惫不堪的我们拥有与自己和解的机会。

  ●凄艳如火的鲜血喷溅的理所应当,它慢慢渗透到旁侧 苍凉的石墙,夜风徜徉,和着那血生生的浸染出朵蹁跹彼岸的花。
那是曼珠沙华,残忍又慈祥的花,是漆黑深渊般永不见天日的死寂。 ----隐隐妖妖《凰主妖娆

  ●有了这种真诚真情,我们也就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所有人的微笑都会显得“很健康很慈祥”!

  ●好久没有搬个凳子坐在大街上,看人来人往,潮涨潮退了。
突然发现阳光很温和,大风很有爱,老奶奶好慈祥,老爷爷稳重小女孩从里到外的美丽
亲密接触人群的感觉好到无法形容,那种舒适的感觉就好像从罐子里飞出的萤火虫,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别人的眼睛,照亮了整个夜空,而那个夜空,就是我的全部生命

  ●母爱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慈祥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