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盘子的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盘子的喜悦

2019-01-04 18:52:32 作者:风格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盘子的喜悦

  房子里几乎所有的银器都像干草堆一样堆积起来,它正在发芽奇怪奶酪飞机冰淇淋勺和面包刀。 盘子堆放在饼干上,盘子放在盘子上。 儿童大小杯子靠在成人茶杯上。

  这么多脏菜。

  他们是我的,全是我的。

  我承认:我曾经很难在这样的压倒性的家务活中找到快乐,但我记得那一切都改变了。

  那天我去看医生了解我的第三个孩子男孩还是女孩。 “简或以利亚?”我想知道。 “它会是哪个?”

  但是超声技术对我来说有不同消息:“我需要告诉你一些事情,”她说,当她移动屏幕让我看到它时。

  二。 漂浮在那里的两个小小的身体,彼此面对,完全成型,美丽完美

  完善。 我向你发誓:他们很完美。

  但他们并不安全。 技术人员在我们的双胞胎之间找不到任何障碍。 第一位专家也不可能。 第二个也不是。

  “Monoamniotic,”他们告诉我们。 “高风险。 你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这是让新小女孩机会的唯一方法。 由于他们在子宫内没有障碍,他们有可能缠绕他们的绳索。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更多的动作可能会拉紧那些绳索,切断氧气,杀死它们。

  而这两个小女孩已经是这样的舞者了。 我能感觉到他们在我体内旋转。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在那些时刻,我只想要洗碗。

  没有治愈方法:只是一种提高赔率的方法。 如果我留在医院,婴儿可能会在追踪心跳的监视器上。 我会留在OR的旁边,如果其中一个心跳加速,那么医生可能会执行C型截面撞击,并可能及时将它们拉出来。 也许。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在到期日前两个月将它安全地放在子宫内,那么剖腹产可能只是一个早期的,因为在这一点上,他们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几率要比在我内部好。

  这是最好的机会,所以当然我们接受了它。

  我入住了医院。 在我亲吻了两个幼儿以便长时间分离之后,我哭了起来……因为这是我拯救兄弟姐妹的唯一方法。

  就在那时,一周又一周地躺在那张病床上,在监视器上看着我双胞胎不断的,令人安心的心跳,我开始感激你做的菜。

  你看,在那些时刻,没有什么我想要的更多。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我认为任何病重或受伤的人都会明白我的意思:当你与正常生活隔绝时,没有什么比你的正常更渴望了。

  我做不了什么。 我无法照顾我的幼儿,我甚至看不到它们。 我无法帮助任何人 - 除了通过足够的说谎,医生可以监测婴儿。 一周又一周又一周。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在那些时刻,我只想要洗碗。

  因为洗碗会意味着我在家。 这意味着我再次与家人在一起。 所以我想洗我丈夫的餐盘,我想洗布里的塑料银器,我想洗Sam的吸管杯……我想洗我的双胞胎小瓶子

  我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 我们六个人在一起 - 我想再次被允许照顾他们。

  但在那一刻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梦想会成真。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六个人。 如果我离开医院怎么办……我甚至不敢想……如果我离开医院怎么样……那只是我? 如果我们做了所有这些以保存它们并且它不起作用怎么办?

  在那漫长的几周里,我学会了在那里的孕妇祈祷

  所以今天我很感谢脏盘子。 因为今天在我面前的那堆巨大菜肴? 盘子和杯子,银器和碗,粘稠花生酱刀和粗糙谷物碗? 他们在那里,他们是如此之多,因为我的四个孩子都在使用它们。 按照上帝恩典,我的丈夫和我,以及Sam和Brie,当然……还有Jane和Kate使用这些菜肴:我们的同卵双胞胎早到了……但还活着。 谁现在是健康明亮的二年级学生,可以与他们的兄弟姐妹相媲美,以获得噪音喜悦混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盘子的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