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地方

2019-01-04 20:43:5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地方

  我与徐峰从郑州乘运7飞机到武汉。因为从家里出来已经好几天了,在河南办事不太顺利,有点上火,在武汉火车站前第一次吃了“虎皮尖椒”,觉得十分开口味,吃饱喝足就坐上了去湛江的火车。下火车又坐了一夜的大巴到了海安,这是去海南岛的必经之地。在海安码头坐气垫船大约20分钟就到了海南省的省会海口市。

  海南岛此时刚建省不久,大规模房地产开发泡沫已经破了,在美丽的椰树后边是没完没了的没有完工的楼茬子,只有老楼窗户大大的“桑拿字样还能隐约表现一下曾经繁荣

  上岛后及时与先期到达的朝鲜李大哥,张大哥,还有小峰会和。才刚刚分开几天,见面也是十分热烈。我们是来参加会议的,这会议的安排少不了参观旅游的。

  去三亚走东线,中午饭有名的万泉河畔,遍尝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加集鸭,东山羊,三黄蟹。汽车在不太宽广公路继续前行,在兴隆农场停下。这可不是一般的农场,这是建国后政府投资为了安排归国华侨建设的高标准的农场。这里群山环抱,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四季如春热带植物橡胶咖啡胡椒椰子,槟榔都有,看到有人嘴巴嚼得又紫又黑的,不知何故,问了才知道是嚼槟榔嚼的,至于为什么,今天也不知其所以然。这里的温泉游泳池很天然,一洗就除去了一天的疲劳,我的一个“水上芭蕾动作,虽然不是那么正规,也足以让大家“叫好”了。这里住的条件太好了,我们五人正好一个独立别墅

  我和徐润峰住楼下,他们三人住楼上,落地的大玻璃窗,天然麻布的墙壁装修,这是我到现在为止住过的最好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好的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