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去人穷,人爱人;现在人富,人害人;以前人帮人;如今人骗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去人穷,人爱人;现在人富,人害人;以前人帮人;如今人骗人!

2019-01-05 11:30:16 作者:翊墨笙箫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过去人穷,人爱人;现在人富,人害人;以前人帮人;如今人骗人!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以前的人穷,穷得扎实,现在的人富,富得发虚。以前住的房子不大,但有个遮风挡雨地方,我们便觉得很是知足,然而现在的人,即使是住在安逸高楼里,偶尔却还是会觉得空虚孤独想想五六十年代时候,都是人爱人,人帮人,但,如今随着时代发展社会变化,现在的人,反而多了几分虚伪,变得总是喜欢忽悠和欺骗身边的人。钱多了,生活改善了,亲朋戚友、左右邻居之间的感情却淡了;手机普遍了,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疏远了……

  昨天再好,也走回不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做人,不能总是留恋过去,要懂得活在当下。不管世界如何改变,社会变得如何复杂人心变得如何荒唐,我们都要做好自己本分,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时刻记得,害人之心不可有,损人之事不能做,要堂堂正正地来,清清白白地走,做人做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天地良心

  有钱把事办好,没钱把人做好,日子是自己的,何必要过给别人看。生命中,来来去去的过客很多,留下的真心却更是寥寥。无论你是身处逆境还是顺境,日子过得安好还是困苦大家都不会去在意你其中的过程,只会去留意你的结果。有时候有些人很奇怪,表明上对你客客气气,貌似跟你亲密无间,但当你犯错了的时候,他却默不作声,甚至是怂恿你一错再错,让你身陷泥潭,从此踏上不归途……

  其实过得好与不好,都是自己的事情,我们没必要事事攀比,也没必要大声张扬,哪怕你只是简单地想出于一种分享,也会有人说你是炫耀,你过得不好了,说出去,也没有人会同情你,反而只会让背后巴不得你不好的人偷着乐。

  人心隔肚皮真假分辨,但无论如何,嘴巴长在别人身上,我们管不了那么多,很多时候,不是社会复杂了,而是人的欲望多了,什么样的人就会看到什么样的世界,思想太多杂念的人,自然也会觉得所有人都是不好的,所以,我们做人,眼光长远一些,心胸宽广一些,要远离生活中的一些小人,要珍惜依旧在身边不离不弃的恩人

  人生是一场修行,我们踏上这段旅程,是好是坏,更多的都是自己的造化,要知道没什么事情是迈不过去的,放不下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要明白,活着,糊涂才会幸福善良才有福报!喜欢的,请在下方点个好看哦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