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祖母的裙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祖母的裙子

2019-01-05 18:39:52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祖母的裙子

  今年圣诞节,当我把祖母裙子挂在衣柜里时,我的心碎了一点。 这是一条红色绿色格子裙,完美地贴在我的臀部漂浮在我的膝盖上,一种“旅行裤”的奇迹,我身高六英尺,我的祖母在她最高日子里有五英尺高。

  裙子是我去世时从衣柜里取出的两件物品之一。 另一种是一种温和燕麦毛衣,闻起来像她一样。 在她去世后的几天里,我把那件毛衣保持开着,即使在我躺在床上的夜晚,也听到她家里感觉完全错误声音时,她的气味也在呼吸

  但裙子没穿了。

  她去世后的第一个圣诞季节,我不能不哭,所以它挂在我的衣柜后面,它的红色和绿色的欢乐在一个黑暗角落里丢失了。 在她去世后的第二个圣诞季节,当我照镜子时,我能够穿着裙子,嘴唇上只有轻微的箭袋。

  我把我祖母的裙子和一件黑色夹克搭配起来,上面有拉链和高跟黑色的靴子皮鞋跟上最轻的。 为了更好的衡量,我添加了我最喜欢的皮革镶嵌手链。 我记得我的祖母穿着裙子,穿着高跟鞋和连裤袜 顶部有一件红色毛衣。 她会笑着,摇着她的头,看着她那简陋的裙子,伴随着我的暗示

  有一千次我想给她发一张照片。 我希望我们的照片能够彼此相邻,我们每个人都穿着这条神奇的裙子,她红色的口红嘴巴在我苍白笑容旁边微笑着

  从任何意义上讲,我都不是时髦流行的。 我是个笨拙和笨拙的人,当我能找到看起来不像我正在准备洪水裤子时,这在我的书中是时尚胜利

  当我走出祖母的裙子时,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对我表示赞赏

  “我喜欢那条裙子。”

  “这是一个很棒的裙子!”

  “你看起来容光焕发。 它真实展现了你脸颊颜色。“

  毋庸置疑,我觉得这条裙子很棒,非常棒,以至于我尽可能经常小心地穿着它。 当我去看这是一个美好生活时,我穿着裙子。 我穿着三个圣诞派对。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我穿着圣诞节唱歌。

  因此,当我在圣诞节那天小心翼翼地收起祖母的裙子时,我笑了,因为不知怎的,尽管她已经过世了,但我的祖母还是设法送出了不可思议礼物

  在她的裙子里我觉得很有活力。 我有信心。 我觉得很美。 我祖母裙子最神奇的礼物是我把它脱下并放回衣柜后很久,这些感觉依然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祖母的裙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