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S承认被家暴:婚姻很难,你们要坚持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S承认被家暴:婚姻很难,你们要坚持下去

2019-01-05 22:32:02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小S承认被家暴:婚姻很难,你们要坚持下去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晚十点十五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看完小S的成长经验,有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其实很像自己

  1

  小S最近一次上热搜,是因为一档综艺节目

  在不长的节目中,她反复跟宋佳确认:“我看起来自然吗?我好看吗?我笑起来时眼睛里有笑意吗?”

  她有好多问题,每一个问起来都战战兢兢,生怕答案否定的。宋佳在回复了很多句“你很美”之后,随口抱怨了一句:“你为什么老是在意这些。”

  这时,小S的脸明显挂不住了。

  她说:“我自己就是不在乎,还不是因为大S,她老是发一些网上骂我和我老公内容,那些人要么说我肥要么说我肿,说我不P图根本就是虎背熊腰。”

  姐心想,这种话也只有大S这样的姐姐说得出来,毕竟别的姐姐只会说“不用理那些人”,只有做惯了狠人的大S才会说:“我们是艺人,要多听别人的意见。”

  小S说这些的时候,不是已经放下了,“她说的这些我能不知道吗?我不知道我的脸很肿吗?世界上没有人比我对自己更严格。”

   

  “世界上没有人比我对自己更严格。”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但姐得承认,听到这句话时受到了很大冲击,因为没有多少人敢这样说。

  她努力让自己保持状态,但却抵挡不住岁月,是啊,小S都已经40岁了。

  就在小S还在絮絮叨叨,你不得不承认,有些人老得快,而有些人就是老得慢时,宋佳接住了话茬:“我发现你一点都不爱你自己。”

  听到这句话时,小S明显定了一下,起初她想假装若无其事,但哭腔还是出卖了她:“你是要逼我哭吗。”

   

  谁曾想到,原来小S也有软肋

  2

  说起演艺圈里的女明星,小S真算得上是姐的心头好了。

  那个曾在节目中呼风唤雨,在任何处境都能游刃有余女人,此刻却坐在欧洲的某个客厅角落里,要一本正经地听别人说:“你一点都不爱你自己。”

  姐曾觉得:这个世上如果还有一个人能做到天不怕地不怕,那ta一定是小S。

  可现在,这个小S也怂了,所以你难免怀疑,这个世界到底偷偷对她做了什么?

  小S有多怂?答案是,她怂的程度和大S的狠的程度,差不多可以相提并论

  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但徐熙娣从小就因为“功课非常差,长相也不讨喜,老师讲的话也听不懂”,而受到家里人普遍忽视

  就连小S自己都说:“其实我不是有种的人,我很讨厌当leader。我的个性就是像我的二女儿一样,很讨厌跟人家争执、吵架、闹别扭或什么的。”

  三姐妹小时,徐爸爸喝多了回来发酒疯。看到父母打架,第一个冲出去把他们拉开的往往是大S,大姐紧随其后,而小S总是最晚出去的那个。

  她的怂,甚至恨不得让自己假装没听见。

  初中毕业后,从小就想做艺人的大S,没有跟家里任何人商量,就放弃高中而去上艺校。一年后,被大S轻易说服的小S也去了艺校。

  之后的每一步,她都紧紧跟着大S。

  但2001年,大S因为参演《流星花园》而大获成功后,便顺势宣布正式进军电视圈,电影圈。

  两姐妹的路线自此开始不同,大S进军内地,小S在台湾的综艺界也开始探索属于自己的疆界。

  2004年,像往常一样,小S又得到了一个工作邀约,是来自一个叫蔡康永的读书人

  那时的她,还难以相信,在台湾综艺迭代如此快的环境里,他们会因为一档节目,而持续合作十二年之久。

  在《康熙来了》的最后一集,有这样一段对话

  蔡康永问小S:这么多年了,有没有一个瞬间你会觉得身边的这个人怎么这么可怕

  一旁的小S动情地说:“每一秒我都觉得,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说完两个人都泪流满面

  在主持这个节目的12年了,小S几乎经历了所有的人生大事她嫁了人,生了三个孩子,经历父亲去世。

  也是在这些年里,她过得比所有女孩都顺遂。她有个超人姐姐,除了是家里的顶梁柱外,还可以在这个复杂行业里为自己遮风挡雨

  在节目当中,无论她飘多远,线总是攥在蔡康永手中,再怎么失控,也不至于让她失了方向

  小S说:“大S几乎操控了我的前半生”,而蔡康永,又何尝不是影响了她12年的另一个最重要的人。

  3

  事业如日中天,却依然无法掩盖徐熙娣胆小鬼一面

  2016年的金曲奖上,小S作为颁奖嘉宾,在现场大开苏打绿主唱青峰的玩笑,多次喊他“峰姐”。青峰和他们是老友并不在意,但歌迷却坐不住了。

  虽然在晚会后,蔡康永和徐熙娣第一时间网络上道了歉,但天生胆小鬼的小S还是生怕青峰真的生气了。

  她发了多段60秒的语音去道歉,而此时青峰正在接受采访没有看到。小S就以为青峰真的生气了,一度声泪俱下说“你不要生气”。

  青峰之后在小S的个人演唱会上,拿出这段语音来大众嘲笑她的“没种”,也是非可爱了。

  就像小S的好朋友,范晓萱说的那样:“徐熙娣私底下是个没自信,很容易紧张,胡思乱想,怕这个怕那个的人。”

  这个特点,就算平时在节目上,我们也能略窥一二。她很爱巴结婆婆,并不断声称老公和自己非常相爱。

  可哪怕如此,小S的家庭婚姻还是会让人浮想联翩。我们不知道真相,我们只有新闻可以参考

  但新闻说,许雅钧逛夜店,找辣妹,与陌生女子拥吻;新闻还说,许雅钧多次家暴小S;我们也看到,小S深夜录视频时泪流满面,说婚姻很难。

  我们不知道她有没有委屈,但有也没所谓,毕竟人生就是由无数个受委屈的瞬间凝结而成的。

  罗素在《道德与婚姻》中说:

  直白点来说,爱就是会让你哭,能使你痛,甚至导致你情绪失控,可以轻而易举的牵动你的所有喜怒哀乐,但你依然义无反顾。——更何况还是婚姻。”

  我们只希望,就算受了委屈,她也能第二天迎着太阳继续笑得很大声。

  4

  和我们有同样希冀的,还有毛不易

  众所周知,毛不易是通过某选秀节目成为冠军出道的,节目的导师之一是吴青峰。两人因为节目相识后,微博也互相关注了。

  和毛不易互关后不久,吴青峰偶然发现,多年前毛不易居然给他发过私信。而私信的内容竟然是,希望青峰不要误解金曲奖上小S开的玩笑。

  说起来,也是一个很尽职尽责的real粉了。

  之后,毛不易在上小S好朋友阿雅的节目是,更是认真问道:“S姐过得幸福吗?”

  之后他说:“因为我很希望她幸福。”

  蔡康永说“每一个认识熙娣的人都会把她当一块瑰宝。她认真又洒脱美貌又不是很把自己太当一回事,让人由衷喜欢。”

   

  也是因为如此,她才能获得那么多人的喜欢。那些人,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而喜欢她,而是因为她就是她自己。

  发自内心地希望小S,面对岁月时,可以再从容一点。不要再打针了,自然的你真的很美。

  “如果连你都畏畏缩缩,那这个世界还有什么道理可言。”

   

  故姐的小号少女来了

  有趣的插画问答这都有

  赶紧关注,姐等你啊~

  关注少女故后回复【壁纸】

  可以免费获得精美手机壁纸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