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江先生的疯狂偷欢露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江先生的疯狂偷欢露馅了

2019-01-06 18:15:12 作者:凌霜降 来源:凌霜降 阅读:载入中…

江先生的疯狂偷欢露馅了

  长篇连载《风中芍药

  第46次更新

  文|凌霜降

  校对|坚持

  图|网络

  读

  往期连载

  向上滑动阅览  

  ♡1   破产的覃小姐遭遇连环撞车

  ♡2   车祸撞出来两个睡过的男人

  ♡3   我曾睡过室友男友

  ♡4   车祸目击者的心机

  ♡5   有娇妻的江先生欲求不满

  ♡6   江先生的G点与覃小姐的狠心

  ♡7   室友老公害我半夜流落街头

  ♡8   遇色狼司机,覃小姐惊艳反击

  ♡9   邻居寡妇母女敌意

  ♡10  别有用心的寡妇

  ♡11  抢车位的男人

  ♡12  识破寡妇的旧情

  ♡13  主妇的艳闻

  ♡14  女儿情人

  ♡15  为美色徇私的男人

  ♡16  寡妇的桃花

  ♡17 十天偷欢三次的江先生

  ♡18 盖棉被聊天的过夜

  ♡19 绝望的春药

  ♡20 卖色未遂的朱小姐突然暴怒

  ♡21 闺蜜男友半夜提出无耻要求

  ♡22 覃小姐向闺蜜男友讨了个人

  ♡23 被调戏的傅先生

  ♡24 傅先生欲罢不能的瘾

  ♡25 向男人借床过夜的覃小姐

  ♡26 鳏夫的欲望

  ♡27 想睡女友闺蜜的男人

  ♡28 女儿命悬一线,亲妈落井下石

  ♡29 无底线纵容爱人的傅先生

  ♡30 父亲迷上我睡过的女人

  ♡31 扶弟魔大姐驾到

  ♡32 扶弟魔大姐被狠怼

  ♡33 被色欲攻心的闺蜜男友惦记了

  ♡34 想吃窝边草的江先生

  ♡35 覃小姐的不堪过往

  ♡36 三个男人都想染指覃小姐

  ♡37 覃小姐又让江先生吃憋了

  ♡38 觊觎娇妻的闺蜜

  ♡39 驯养女人的江先生

  ♡40 半夜求欢的男人

  ♡41 睡错了女人

  ♡42 一晚六发的江先生

  ♡43 被迫肇事逃逸的女人

  ♡44 死里逃生的覃小姐

  ♡45 差点儿擦枪走火的江先生

  接上章

  219

  听到大姐的声音,覃红药只觉得一阵头痛:“大姐,发生了什么事?你得说清楚。”

  “发生了大事!!!咱爸要离婚!咱妈喝药了!”覃红萍又大声地吼了一次,可还是没说到重点上,覃红药只觉得太阳穴都被她吼得一阵突突地跳:“咱爸为什么要离婚?咱妈喝了什么药?有没有事,送医院没有?”

  “在医院呢。刚洗了胃!也不知道咱爸发什么疯,说死了不和咱妈一个坟,咱妈不是气不过吗,就回了咱舅家,咱舅舅就带人把咱爸给打了,咱爸说要和咱妈离婚,咱妈当时就喝药了!这一个两个的都不让我省心!咱小弟那事刚处理完,家里俩祖宗又闹上了!你吧,咱爸咱妈养你这么大,你翅膀硬了就会往外跑,你仗着离得远我们也不能把你怎么样,你算是撒手不管家里的事了。可咱爸咱妈怎么说也是生了你养了你,他们都这样了你都不回来看看吗?”覃红萍指责妹妹,觉得自己很是理直气壮父母小弟有点什么事,她都是第一个抢在前面帮忙,她可是天底下少有的女儿和大姐了,说几句像小妹这样的白眼狼,她还是很有资格的。

  覃红药听着大姐的指责,心里是不屑的,但却也对大姐的性格无可奈何,知道与她争辩只是浪费时间,所以干脆也不反驳了:“我现在回不去。咱爸现在在你身边吗?我和他说两句。”

  “不在呀!否则我为什么要叫你回来!咱妈在医院里,咱爸都没出现,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还说要和咱妈离婚!这要是传出去,覃家祖宗的脸都给丢光了!我看着咱妈也没法去找咱爸,你不回来帮忙怎么行!”覃红萍最近也非常不好过,为了摆平小弟撞了人的事,她真是掏尽了夫家的家底,以前老公和公婆还忍着,但现在好像不怎么忍她了,已经开始背着她搞小动作了,她现在是娘家照顾好,婆家后院起火,这些天她急得,嘴巴里都是燎泡,整个人哪哪都不舒服,想要一个搭把手的人都没有,所以才想到了妹妹。

  “覃宏伟呢?”问起小弟的名字,覃红药的语气都是冷的,父亲出走母亲自杀,二十四五的覃宏伟居然不在吗?

  “不是说了吗!小弟要考公务员!他最近又交往了一个对象,哪里有空!”覃红萍说起小弟,心里是护着的,语气也是护着的,她只要一想到上周她和老公吵架,老公对她大声了几句,快一米九的小弟冲过去就把老公撂倒在地上吼那声“让你欺负我姐”,她就觉得怎么护着小弟都应该。要是小弟顺利考上公务员,再娶个有后台的对象,以后当了官,她还怕婆家在她面前喘气儿?

  “让小弟去找咱爸。我回不去。”覃红药被大姐护着小弟的语气彻底打败了,她懒得与她多说,免得又把刚养好点的伤口给整出问题了:“找着咱爸让他们有事好好说。真想离就离。不想离就好好过别闹腾。”

  “你怎么就不能回来了?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回来帮帮我?”覃红萍是真的生气:“我说覃红药你怎么这样?覃家到底哪儿对你不住了?”

  “覃家没有对我不住。我是真去不了。又做手术了。现在还在医院里下不了床。”覃红药客观陈述了自己的情况,语气很冷淡

  “又做手术了?什么手术?上次不是说手术成功已经切除了吗?不会是癌症什么的吧?”覃红萍这么问完,才觉得自己质疑妹妹好像不太对,又改了口:“我是说你怎么又做手术了都不打电话给我说一声!你没钱我又不会逼你!”上次从深城回去后,她和父母都有些后悔,虽然覃红药住的是好病房吧,但到底是做了那样大的手术,他们只顾着到处去玩,也没留下照顾她,好像是有点儿过份了。可那也不能怪他们呀,覃红药从小就与家里人亲近,想留下照顾她也怕她不愿意不方便呀。

  “上次做手术的地方恢复好。又重新做了。没事。就是得慢慢休养。你别管我了,去找咱爸吧。”覃红药已经放弃了向家人关爱的任何想法,所以也没打算与大姐详细说自己的事。

  “行吧。那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吧。家里事情那么多,我也没精力去看你。”覃红萍客气吩咐了两句,就把电话给挂了。

  “给你换了碗热的汤。快喝吧。”孙晓慧看覃红药的脸色不好犹豫了一下也没敢问她家里有什么事。

  “好。谢谢姐。”覃红药接着喝汤,心里却不能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

  220

  覃红药的父母是那种很普通的东城普通小镇上的父母,家里没田地,就在镇上做点小生意过活,一辈子都生活在小县城里,不管往哪个方向出门都能遇着熟人,所以,互相之间非常讲究面子。父亲是那种认为男人只做外面的事的大男人主义,回到家就是倒了油瓶都不扶的男人,母亲侍候了父亲一辈子,在外人面前,就是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形象,但实际上,回到家里,母亲还是很能拿捏住父亲的。母亲管父亲管得挺严,即使小镇上的男人流行出去找点乐子,父亲是一直没去过的。两人感情不算特别好,但吵吵闹闹也过了三十多年,哪有什么非要值得闹离婚的事?

  覃红药想了想,忽然看向了孙晓慧――上次父亲来的时候,是不是对孙晓慧十分感兴趣来着?莫非,父亲已经与孙晓慧联系上了?不是吧?孙晓慧吸引了江远安那样的人不说,还把她父亲也迷倒了?这――不科学呀。

  “你看我做什么?”孙晓慧终于发现了覃红药的眼神不对劲儿:“我脸上有东西?”

  “嗯。”覃红药笑了:“可能有一种叫吸引中年男人魅力的东西。”

  “瞎说什么呀。”孙晓慧瞪覃红药:“没个正形儿。”

  覃红药和孙晓慧在屋里说话的时候,从电梯间走出来的何慕兮却发现了拿着保温食盒站在病房门口的秦以南:“南哥?你怎么不进去?”

  “呃。”秦以南有一瞬的愣神,但幸好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正要进去呢,我看张小姐不在,刚想找个人问问。”秦以南找的理由很是拙劣,但何慕兮素来心思浅,也就信了:“张小姐一般不走的,应该是孙姐来了吧?”何慕兮说着话,就敲了一下门板推开门进去了:“药药!孙姐是不是已经给你送好吃的来了?”

  何慕兮进去了,秦以南也不好意思装自己没来过,只好提着食盒也走了进去:“江先生托朋友带回来一些血燕,让董阿姨给炖好了,让我给你们送过来。”是的。秦以南说的是你们而不是你。因为江先生的心意,最重要是要表达在孙晓慧这里,然后才轮到覃红药。这一点,他是知道的。

  “血燕。”覃红药嘴里还咬着一只红枣,声音有点含糊,但笑容却有点调皮:“江先生真是舍得下血本呀。”也是,宝马都送了,哪里还差这么一点燕窝。不过话说天天给她这么送过来,也是费钱费事,如果孙晓慧还没感觉出来些什么,那得笨成什么样。

  “血燕就是血本吗?我老公也经常给我吃的。”何慕兮笑嘻嘻的盘腿坐到了覃红药床上,像个可爱的小妹妹,脸上是一脸受宠被爱的幸福感,江牧云都是一箱一箱地往何家搬,让何妈妈天天给她炖着吃,说什么她皮肤好,就要一辈子被这么养着。

  “那是你。你以为人人都有老公呀?我和孙姐就都没有老公。知道吧?”覃红药看她在移开自己的电脑,赶紧制止:“小心点,你可别把我的饭碗给整坏了。”

  “我就拿一下,怎么可能整坏?”何慕兮财大气粗地哼:“坏了再给你赔一台新的,更好的。”嘴上装着骄横大小姐,手上的力道却小心翼翼,还细心地帮覃红药把屏幕给合上了:“药药,你还住院呢,还打算带电脑来加班呀?李总有那么残酷?”

  “李总没那么残酷。”覃红药有点惊喜何慕兮竟然不知道她辞职的事情,她辞职这事还没有告诉其他人,不过她以为江牧云大概已经知道了,并且,应该也知会了何慕兮吧?江牧云不知道?还是没说?

  “我就说嘛。我老公说李总的公司都是他投资起来的,李总知道我们的关系,应该不会对你这么残酷的。”何慕兮仍然是三句不离老公的习惯,其他人大概都习惯了,但覃红药却愈加不习惯起来:“哦,你有老公了不起哦。”

  按理说,何慕兮经常被覃红药这样直接地打击和讥讽,应该会对她有意见甚至不再与她做朋友才对,但就是奇怪了,何慕兮不但没气馁,反而粘她粘得更紧了。这让覃红药好像又找到了一样何慕兮与江牧云的共同点:这俩人莫不是都有点受虐倾向吧?越是拒绝他们对他们不怎么样的人,他们就越是上心

  “对呀。我了不起。”何慕兮嘻嘻地笑着。这时候,她的开心的真心幸福感也是发自内心的。这样的何慕兮真是让覃红药又感叹羡慕

  屋里正嘻嘻闹闹的时候,病房外忽然响起了吵闹声,病房里的几个人都往门外看去,秦以南做保镖习惯了,警觉高一些,放下手里正在做的事情往门口走过去,走近之后他听出来是特护张小姐的声音,便打开了门:“张小姐,怎么了……哎,你是……”门才打开便看到朱紫宜一把推开张小姐走了进来:“我来找孙姐。”

  221

  覃红药看到进来的竟然是朱紫宜,便也不再奇怪,低头继续吃饭。这女孩暴烈的性子,到哪哪都是灾难。看样子她也不是来看自己的,不理就是了。

  何慕兮看到朱紫宜,却下意识地有点想往覃红药身后缩,覃红药看她的动作,有点好笑,小声问她:“干嘛?还怕她?”

  “嗯。”何慕兮老实承认了。她最近在电梯里,在走廊里,在小区里遇到过朱紫宜好几次,每一次朱紫宜都用一种很可怕目光盯着她看,她有一次鼓起勇气去问她,为什么要那样看自己,结果非但没有得到回答,还被瞪得更凶了。何慕兮觉得朱紫宜看自己的眼神,像淬了毒药刀子,特别特别的可怕。可是,她又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用那样的眼神看自己,于是就觉得更害怕了。

  覃红药听何慕兮居然承认了自己害怕朱紫宜,不由得又往朱紫宜看过去,而朱紫宜这时候刚巧发现何慕兮也在病房里,不但在病房里,还盘了腿像个蠢货一样坐在覃红药身边,真是蠢死了,真不知道江牧云为什么会对这样愚蠢的女人一心一意,明着暗着都维护她,看起来也长得不怎么样嘛,真是让她时刻都在心里郁闷到吐血。

  “朱小姐,你找我?”孙晓慧直到现在仍然对朱紫宜无法太亲近,虽然她也像招呼其他人一样招呼她吃饭,收拾她不小心留在家里客厅里的东西,甚至还在她的要求下帮她打扫收拾她租住的那个房间,但她客气地叫她朱小姐,好多次想改口叫紫宜的,但是,孙晓慧怎么都觉得没有叫朱小姐方便--怎么都不能像覃红药,她一心就想和她亲近起来。

  “我忘带钥匙了。进不了屋,猜你应该在这里,就过来拿钥匙。”朱紫宜是真把钥匙落在屋里了,但她来医院的目的,却不只是来要钥匙那么简单,因为她手里提着花和一篮子精致的点心。她是想借要钥匙的机会来看一看覃红药的。覃红药第一次住院,她那时候在很混沌的情况下,不仅心情很糟糕,也很恨覃红药让自己掉到了那样的境地。但她也觉得覃红药不算是坏人,冷静过来之后,也知道她做得没错,只是对自己不讲人情而已。换做是她,总是态度嚣张地对待自己的人,自己也不会对她讲人情的。但道理懂归懂,可朱紫宜还是拉不下那个面子。要她特意来医院看望覃红药,那样显得她多谄媚呀,就像是她怕了覃红药似的。

  “哦。这样呀。”孙晓慧也并不觉得朱紫宜会来探望覃红药,上次覃红药做手术的时候,朱紫宜就没来。这次覃红药住院,她天天都是做了饭就往医院跑,也没见朱紫宜问一声。再加上朱紫宜本来就是冷漠坏脾气的那种女孩,所以孙晓慧找着了包里的钥匙,就直接递给了她:“给你。你要是出去的话,就把钥匙放在楼下的信箱里好了。我有信箱的钥匙。”

  朱紫宜接过孙晓慧手里的钥匙,脸上的表情就有点尴尬了:手里这花这点心,要怎么留下来呀?

  覃红药因为一直盯着朱紫宜,所以便敏锐地察觉了她表情的变化,看何慕兮时是妒忌的愤恨的,看孙晓慧时是蔑视的,看自己的时候是尴尬的。

  为啥要尴尬?覃红药看朱紫宜接过了钥匙却没有干脆地转身走掉,随即有点儿明白过来了:莫非朱紫宜这是来看望自己的?

  覃红药既然看出来了这一点,她自然也不是那种当面给人尴尬的人,于是笑着问:“朱小姐吃饭了吗?我们正在吃饭,饭菜很多,有汤有燕窝,如果没有吃的话,不如留下来一起吃了饭再走吧。姐,你将茶几收拾一下,可以做餐桌的。”

  “我不吃了。赶时间呢。”朱紫宜捡着了一个台阶,赶紧下,她将手里的花和点心往旁边的茶几上一放,转身就往门外走:“孙姐,晚上我出去,你要是没回来我就把钥匙放楼下信箱里。”

  就像她突然间出现一样,朱紫宜突然就走了,在病房里停留的时间不足五分钟,要不是她出门前匆忙留在茶几上的花束和点心,病房里的人都有点怀疑她根本就没有出现过。

  孙晓慧看了一眼茶几上的东西又看了一眼覃红药,笑了:“朱小姐这是……”

  “唉,我人缘不算坏呀,又穷又病的,你们一个两个都每天来照顾我不说,连被我害得很惨的人都来看望我了。”覃红药自嘲着耸耸肩,转头指挥秦以南:“以南哥,不是说有燕窝吗?来来来,给我们一人盛一碗,我要庆祝未来的大明星来病房探望我了。”

  222

  “这有什么好庆祝的。看她那脸。”秦以南对朱紫宜的印象并不好,长得是漂亮,身材是火辣,可一看就是脾气不好的姑娘,而且妆画得那么浓,一点气质都没有。秦以南都不知道江牧云是怎么看上这样的俗艳女子的。真是完全降低了江牧云的品位。另一点让秦以南不高兴的就是,这次回国之后,覃红药不再叫秦以南秦先生了,而改口跟着江牧云何慕兮叫他以南哥。这表面上看来是亲近了,但是,秦以南却知道,这是覃红药刻意与他疏离了。兄妹相称,不就是没有别的可能了吗?要是有可能,秦以南还是喜欢覃红药客客气气地叫他秦先生,那样的话他知道她心里有对自己设防,他只要攻破防线就好。可是,她一叫他以南哥,就变成了同一阵线的人了,看起来是亲近了,但是,他要是进攻就成了攻击友军,是很不道义的行为。

  燕窝一碗一碗地盛好了,是十分精致漂亮的好碗,燕窝也是十分好的燕窝,秦以南没有吃,三位女士一人一小碗地吃着,食盒里还有一些,他打算再给覃红药添上半碗,这东西好,女孩子就应该这么娇娇弱弱每天一碗地吃着,由男人养着护着,像何慕兮,多好。

  可是覃红药呢,秦以南也知道,覃红药肯定不会像何慕兮那样的。别说他不是江牧云没有江牧云那样的地位与金钱,他就是比江牧云更有地位更有金钱,覃红药都不可能成为何慕兮的。

  自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覃红药,秦以南也真不知道自己是幸还是不幸。

  燕窝吃完了,屋里三位女士,秦以南也不好再逗留,便拿着食盒离开了。

  覃红药想干活,想让孙晓慧和何慕兮都走,但孙晓慧走了,何慕兮却不愿意:“我有话和你讲。”

  “说吧。”孙晓慧走了,张小姐也出去关上了门,覃红药往后靠了靠,分出时间给何慕兮做垃圾筒:“是不是你老公又变成野兽了?”

  “不是啦!”何慕兮赶紧摆手摇头:“自从我上次对他说我受不了之后,我们之间就好多了。”从这一点上,何慕兮觉得江牧云真的不是一般的男人,他的需要那么强烈,之前他居然可以一直忍着,她抗议说他折腾得太久自己受不了之后,江牧云居然还能继续忍着不再那样通宵达旦地做着,一晚最多两次就放过了她。她其实呢,更喜欢两个人亲密地做完之后搂着说说话聊聊天,幸好,江牧云因为爱她总是能配合,所以何慕兮现在感觉好多了。

  “你还有与你老公无关的问题吗?”覃红药问得很损,但何慕兮并不恼:“我当然有呀!”

  “说。”

  “药药,你说,那个朱小姐她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呢?你觉得我是哪儿得罪了她了吗?”这就是何慕兮这段时间以来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她虽然有点单纯,但是她有教养有礼貌,而且不高傲不无理取闹,像孙姐就很喜欢她呀,还有她认识的一些交往不深的邻居,见面的时候也会微笑打招呼呀,至少她笑着对人家打招呼的时候,人家会理她回复她呀。但朱紫宜就不一样,她既把她当成透明,又总是用一种很怨恨的眼神看着她,她试过好几次主动和她打招呼,都被无视了。害得何慕兮现在真是有点害怕这个人,她是真不知道自己哪儿得罪过朱紫宜了。

  “也许是因为你抢了她老公吧。”覃红药回答得很随意,但答完之后却忽然想起了什么,一个激灵地看着何慕兮:“那个什么导演,姓什么来着?姓赵对吧?就是你那个高中同学,他向你表白了?”朱紫宜与赵至霖是男女朋友,而赵至霖在上次见到何慕兮时那眼神,覃红药不用猜都知道赵至霖对何慕兮有故事,即使只是赵至霖单方面的,那也绝对不简单。

  如果再要深追究一些的话,其实何慕兮和朱紫宜在长相上还真有点肖似,都是天然浓密的柳眉,都是漂亮的大眼睛,还有天然的瓜子脸,只不过何慕兮习惯了清纯透亮的妆容,而朱紫宜喜欢浓妆,两人的服装风格也截然不同,所以看着区别很大而已。

  会不会,赵至霖已经与朱紫宜分手,而分手的理由是何慕兮?如果是这样的话,江牧云该急得不能行了吧?而朱紫宜由此怨恨何慕兮,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真是这样,江牧云早应该有反应了。江牧云没有反应的话,那么问题就是出于江牧云和朱紫宜身上?不是吧?专门挑未婚妻的邻居下手,这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江牧云是想怎样?要把何慕兮往允许他纳妾的方向培养吗?

  本节完

  更多连载在本文开头的链接里,请按顺序阅读

  读

  昨天错过的故事

  九封来自天堂的情书

  婶儿的碎碎念

  宝宝们!~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啦~明天不见不散哦~这个连载目前没有任何收入,婶儿还需要写其它稿子换饭钱,但还是会坚持每天三千字以上的更新,最终目的是把坑填好~欢迎大家和婶儿一起参与覃小姐的人生哦~还有还有,为了避免腾讯爸爸忽然封了婶儿之后大家看不到连载~请长摁下方二维关注婶儿的小号~这号要是不能更了~婶儿会在小号里继续给大家写的~小号现在每天都有更新真实的情感实录哦~比心心哦~

  买一本婶儿写的书帮婶儿养家:

  凌霜降

  少女心与现实清醒共存的婶儿

  愿晴空有见  愿安度一生

  ○

  好故事|啃狗粮|特签书

  上关注下赞赏,你们随意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