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8岁莫文蔚演唱会照片刷屏,背后真相扎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48岁莫文蔚演唱会照片刷屏,背后真相扎心了

2019-01-06 21:16:19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48岁莫文蔚演唱会照片刷屏,背后真相扎心了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人和人的差距

  就是这样被拉开的

  前段时间,莫文蔚一张开演唱会时的照片刷屏了各大网络

  莫文蔚穿着肉色贴身的透视演唱服装,力压群雄,看到这张照片,不得不感叹

  48岁的她,竟然浑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一双美腿纤细修长动静皆是美如画啊。

  一举一动,哪里有年近半百的疲态,相反,更像是一个青春活力少女亭亭玉立

  人人都说“时间是个猪饲料”,但是时间却对莫文蔚格外仁慈

  还有很多人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非说“这是因为人家基因好,吃什么都不会长胖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人前显贵,就得人后受罪。殊不知,莫文蔚的自律到底有多么严格。

  在饮食上,只要有演唱会要开,莫文蔚就提前半年开始忌口,绝不吃任何甜食油腻食品

  每天都要运动健身,不管工作有多晚,她都会跑步半小时。平日工作不忙的时候,更是加强锻炼

  脱去外套,莫文蔚的腹肌更是让旁人都惊掉下巴

  人和人的差距就是这样拉开的,只有你持之以恒努力,才会变成你的实力

  这个世界上,除了贫穷衰老可以毫不费力,其他你想要的一切,都需要拼命努力才行。

  02

  那些强大人生

  无一不伤痕累累

  不仅是莫文蔚,前几天傅园慧的一张照片在网上疯传,看了之后真是心疼

  当初,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因为一句“用尽了洪荒之力”而爆红网络。

  很难想到,那个乐观幽默女孩竟然会如此自虐。

  记者采访时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今天她比赛没有力气,也没有状态,身上的抓痕是想激励一下自己

  这都不是第一次傅园慧抓伤自己了,每次因为拼尽全力也没有得到好成绩的时候。

  她都会感到焦虑气愤内心的万分难过体现在了自己对自己下狠手上。

  多少表面风光都是背后的遍体鳞伤啊,人生没有捷径可走,这个世界也没有所谓超人

  在电影霸王别姬》中,小豆子师傅带去看戏,唱戏的是当年红遍全城的名角儿。

  一心想出人头地的小豆子满眼仰慕地问师傅:“师傅,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个角儿啊?”

  师傅说:“人呐,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那些强大的人生,无一不伤痕累累。世上万事万变不离其宗,你想要的人生没有捷径。

  03

  你今天的日积月累

  晚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望尘莫及

  前几天被骂上热搜的张云雷,可能很多人都并不认识

  他是一个相声演员,26岁,开创了史上粉丝们带荧光棒去听相声的先河

  每场相声只要有张云雷在,门票售罄不说,还硬生生把相声专场开成了偶像级别的演唱会。

  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张云雷从小学艺下了多少功夫,挨了多少顿师傅的打。

  在电影《霸王别姬》中,小豆子学唱戏因为唱错一句经典台词,硬生生被师傅扇耳光扇出血来。

  张云雷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是默默地努力了十几年。

  他八岁就跟着师傅学艺,一板一眼地背贯口。错了一个字,就要挨巴掌,纸上喷到口水,也要挨巴掌。

  几年前,张云雷因为一场意外从十多米的高台上坠落。

  大难不死的张云雷问郭德纲:“师傅,我要是站不起来了,怎么办?”

  郭德纲说:“站不起来了,师傅教你说评书,坐着也能说。”

  细究下去,哪一个想要变得更好的人生,不是历经千难万阻?哪一个看起来风光无限的人,不是在拼命努力?

  在电视剧利器》中,有一句台词十分经典:

  “凡是没能杀死你的,都将使你变得更加强大。”

  你今天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望尘莫及。

  所以,抱抱一直努力变好的自己,你的每次负重前行,终有一天,会换来生活的温柔以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