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贪吃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贪吃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9-01-06 01:18: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贪吃的美文美句摘抄

  ●贪吃就会变肥,懒惰就会变丑,深情就得做好被辜负的准备

  ●本来就是自己太贪吃,最后一无所有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计得失,不畏将来。活在当下,童心未泯 ----黎吧啦的猫

  ●“老公我刚刚玩贪吃蛇自己撞墙死了”

“没用,笨死了”

“哪儿有嘛,我思夫心切才去撞的”

  ●最好的爱情,就是两个人谁也不用为了对方,硬生生的拔掉身上的刺,而是就那么刚刚好两个人懒懒在一起,勤快勤快到一起,贪吃在一起,贪玩在一起。两个人的凹凸之处正好可以拼在一起,谁都不会被对方身上的刺伤害到。

  ●我们人类欲望中的贪欲总在寻找机会重生,贪欲让我们贪吃、贪色、贪钱、贪权,结果,在我们物质极其丰富的今天,我们的病越来越多,我们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把’鲍鱼醒味‘‘、鱼翅漱口’当成口欲的最高境界,把’声色犬马‘的艳遇当成一生美景,把没有制约权力当成一生最自由荣耀

  ●你是一个很爱幻想女生,“桌下有一只贪吃的蜘蛛东西掉下去立刻被吃光了”、“捡到一个漂亮瓶子,里面住着田螺男,许下的愿望都可以实现”、“隔壁住着的头发花白的老太太是一个女巫,能做出让人变漂亮的药”……
——但有一天,你长大了,梦醒了,所有的梦想就都消失了。 ----jj《借一首歌的时间爱你

  ●愿卡里有钱,脚下有风,愿岁月波澜有人陪。
愿贪吃不胖,深情不负,愿野酒诗兴随意春秋
未来明净善良如初,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一个人要是真爱你,就不会嫌弃你三位数的体重,不会嫌弃你A和C之间的罩杯,不会嫌弃你脸上零星的痘痘,不会嫌弃你不修长大腿和不纤细脚踝。一个人要是真爱你,就会努力锻炼身体以便能够抱起有些小肉的你,就会买各种好吃的给贪吃的你,会像欣赏宝物一般地凝视并不完美的你。爱,从来不是迎合。

  ●我家的门太贪吃 吃了好多糖坏了牙齿害我进不去家 我可以在你家坐坐吗

  ●梅子熟了,贪吃的男孩偷了几颗梅子,和身边的女孩吃着青梅唱着歌。
韶华易逝,流沙指尖过,男孩长大从戎,许下待国泰民安之时娶卿归。
不知年年复年年花落多少次,不知青丝染雪发白如斯,待君归来是几时。
今朝等明朝等,总希望逢着哪一季梅子熟了,他还能将我记起。

  ●我祈求自己活到八十岁以后
还是爱憎分明 善待穷人 嫉恶如仇 贪吃好色
有一说一 毫不含糊 就算活到一百岁
喜欢我的人照样热爱
痛恨我的人照样害怕
了解我的人照样不了解我
我也懒得伺候他们

  ●他要趁生命最丰富的时候死,过了那良辰美景,死在一个平凡枯燥场合里,那就死得不值得。甚至于死本身,就像鸟歌和花香一样,也可以成为生命中一种奢侈享受。我两次想念到死,下意识中是否也有这种奢侈欲,我不敢断定。但是如今冷静分析想死的心理,我敢说它和想长生道理还是一样,都是对于生命的执着。想长生是爱着生命不肯放手,想死是怕放手轻易地让生命溜走,要死得痛快才算活得痛快,死还是为着活,为着活的时候心里一点快慰。好比贪吃的人想趁吃大鱼大肉的时候死,怕的是将来吃不到那样好的,根本还是由于他贪吃,否则将来吃不到那样好的,对他毫不感威胁。 ----朱光潜《厚积落叶雨声

  ●再多的情话,也抵不过一颗贪吃的心

  ●你到底是什么鬼?是冒失鬼,胆小鬼,贪吃鬼,调皮鬼,爱哭鬼......还有,偷心鬼。

  ●我喜欢你喜欢爱笑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思考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贪吃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苦恼的你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所有
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
可能知道我是谁,那说明拒绝了我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谁,那我只能说你太迟钝
是我太胆小,三年,我一直鼓励自己去跟你告白
毕业
希望我们说的再见是还会再见
但再见的那一天我已经不再喜欢你
再见的那一天,我们褪去青涩外套
真正步入社会
望你找到在下雨天陪你淋雨的人

毕业的那天
那个不敢告白的胆小鬼

  ●我们能从游戏中学到什么?
英雄联盟:你一个人靠谱能做的很好,但一群人靠谱才能走的更远
阴阳师:你永远不知道运气什么时候会砸向你
魔兽世界:能陪你走过十二年的,不止朋友,还有艾泽拉斯
贪吃蛇大作战:长大的我们渐渐失去了横冲直撞勇气
纪念碑谷:面对困难多转几个弯,总会遇见柳暗花明
守望先锋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热火朝天战场中也有靓丽风景
愤怒小鸟失败时总有一群猪在嘲笑你,而他们不知道有再来一次
俄罗斯方块:犯下的错误积累,而成功会消失
dnf:充钱你会变得更强

  ●皮肤差却总熬夜,没钱花却懒得像猪,想减肥还一直贪吃,想有腹肌却从没见你健身。如果你觉得皮肤差无所谓,没钱花就少买东西,只要心态好这样做其实也没什么不妥,最怕的是你一边在抱怨,一边不去改变,什么也没做,还弄得自己还成天纠结不开心,要么你就“堕落”地心安理得,要么你就好好去生活

  ●世上没有胖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想必会把很多胖子给惹火!
我已经可以想见一个肥婆,手拿苏打饼干和健怡可乐,一脸愤怒的说:才怪咧,我每天都做运动,根本没有瘦!真的吗? 你都做多久?肥婆答:大概2分钟吧!那你坚持做了几天?肥婆答:嗯....断断续续大概5天吧!我看也 没什么效,所以就不想再做了。说完立刻把一整瓶健怡可乐给吸光,而且吸到底的时候还会发出咕 噜咕噜的声音,因为胖子都很节省,他们生怕可乐没合到一滴不剩会遭天打雷劈,当然苏打饼干也 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吃完,狂吃的同时手指还会在那边轻轻的搓动,想把饼干屑给搓掉, 因为如果真的一片接着一片猛塞的话,会太象贪吃鬼,所以才配合着手指的搓动,感觉上好像在吃之余,也很注重清洁卫生! ----徐熙娣《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

  ●我们拾取散落在人世间零星的碎片,拼接出一个个完整的自己。每个人不过是在玩一个最复杂而又简单的贪吃蛇游戏而已。

  ●饮食男女,人之大欲,而但凡欲望,总得放置在道德领域里监视、思考、调节和规管。此所以性总是离不开道德的目光。既然性欲食欲都是公认的人类根本欲望,那为什么今天我们仍然会以不齿的目光看待一个性滥交的人,却不会在道德上谴责一个贪吃无厌的人呢?难道只有性欲才和道德相关,食欲却能自由自在漂流伦理的世界之外 ----梁文道《味道·第一宗罪》

  ●胃病总是由于贪吃。疳积病是上帝派来教育胃的。并且你们应当记住这一点:我们的每一种欲念,甚至包括爱情在内,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饱。

  ●囚牛好音,睚眦喜斗,嘲风好显,蒲牢善吼,狻猊喜烟,赑屃负碑,狴犴喜诉,饕餮贪吃,螭吻好吞 ----马未都《都嘟》

  ●贪吃变懒的年走不动了。在人们内心,该减肥了。

  ●我确实贪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是个贪吃鬼,我这是“社交贪嘴”,我只在跟别人出去的时候这样,这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贪嘴,只是从我朋友那拿点东西来咬两口而已,我不是贪吃鬼,因为我并没有上瘾,我只是觉得这样很好玩,我这叫“社交贪嘴”,这是不一样的,你明白吗?

社交吸烟和社交贪嘴一样荒谬可笑(社交吸烟也是吸烟) ----《社交不是借口

  ●美食是瘾。如果贪吃,那你的瘾只处于填充阶段,它填充你的成就感,因为你在事业爱情上满是失落。接着是馋嘴,那你的瘾开始处于染色阶段,它在定型你的性格。最后,愿为一顿食物做出牺牲跋山涉水,那你的瘾就处于最后阶段,腐蚀。因为它成为你的准则,它彻底腐蚀了大脑。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穷奢极欲的唐朝人啊,愿天可汗拯救你们贪吃迷途灵魂吧! ----森林鹿《唐朝定居指南

  ●春节狂欢曲终落,不必忙吃忙喝应酬多。早睡早起身体好,贪吃贪睡时蹉跎调整作息莫迟延,神清气爽工作。努力再把佳绩创,事业再上一层楼。祝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你……怎么知道?”黑暗里看不见他的表情,只有镇定无波的语气失去了一贯的平稳
初雨叹了口气,桌上的两张纸笺早在被风吹起的瞬间就被傅长亭抢先抓进手里,紧紧不放:“他把那两个笨蛋托付给你了,不是吗?”
“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没做过”、“杏仁爱财,山楂贪吃”、“可是他们很好,很好很好……”钰城之战前夕,他拉着他整夜整夜反反复复颠来倒去唠唠叨叨,话题总离不开那两个模样诡异又行事古怪的奴儿。
“他们从没害过人。”韩蝉说。
傅长亭知道,这是他仅有的牵挂。一无所有的鬼,收藏了满满一屋子形形色色杂物,可是在他身边,只有那两只丑妖怪陪他。他舍不得他们。
“我答应过他,只要它们不作恶,就绝不出手。”一直到最后,他所求的也只是那两个 ----公子欢喜《鬼嫁》

  ●对于我来说 恋爱就像是吃一颗美味的糖 只是旁边有一把锋利的刀 不管多小心翼翼 都会碰到 糖总是很快就在口里化了 伤口却要愈合很久 有些人贪吃 于是遍体鳞伤 有些人害怕 于是再也体会不到甜的味道 所以其实感情没有什么所谓好的选择 只有值不值得 其他想再多也是枉然 算再精也会失算

  ●这一年我认识了更多朋友
常彼此的互相问候
不经意间的关怀祝福
让人内心倍感温暖
由衷感受到生活的喜悦
这一年我学会了认清真心
不必急于讨好每一个人
总会有人看不惯你
人这一颗心就这么大
对真心的人好就够了
这一年我学会了珍惜健康
人往往在生病时方明白
健康才是一个人最大的福气
勤锻炼、不贪吃、多休息
为自己挣一个好身体
这一年我更加爱我的家人
在这茫茫世上走一遭
是因为有个家才有了根
辛苦我的亲人爱人
这一年为咱们家
这一年我明白了知足常乐
钱再多也不过一天吃三餐
住再好也不过晚上一张床
别总是眼红他人过得好
其实平凡的幸福最珍贵
真情陪伴最难得

这一年我不再总是患得患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