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角色和我一样成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角色和我一样成熟

2019-01-07 18:39:57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角色和我一样成熟

  即使在四岁时,我也知道电话是我们家庭发生重大变化开始。 当我震惊祖母无法说话时,点点头妈妈打电话,我知道我们的家人永远不会一样。 1972年5月26日,我成为一个父亲女儿,他有永久的身体限制需要他的家人以前所未有方式

  我作为照顾者或关怀角色的角色,我喜欢想到它 - 成熟成长,就像我一样。 最初,作为一个四岁的孩子,我的角色是确保爸爸没事,并让他微笑。 我们的家人暂时搬到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 - 当时我们这个大城市 - 在他住院五个月期间每天都去看爸爸。

  爸爸被绑在一张Stryker床上,每三个小时翻一次床,这样他瘫痪的身体就会愈合。 我的角色是招待爸爸,爸爸经常参与自制礼物,比如涂有通心粉的纸板,小心翼翼地说:“我爱你,爸爸。”由于他的手臂使用有限我会爬到Stryker的床下,抱着他在他面朝下时到位。 更换 他对医院楼层的一贯看法,我会告诉他他的礼物,希望能让他微笑。 他总是那样做。

  当爸爸从医院出院 - 被限制在轮椅上时 - 我们回到了爱德华王子乡村的小农场。 我的角色增长了。 我成了帮助者,开门人和精神建设者。 我经常陪同爸爸到康复中心进行物理治疗,因为当你不能自己打开门时,门可能很有挑战性

  在我作为开门人的角色中,我获得了许多好处。 我可以清楚地记得在Stedman的百货商店停留。 可能因物理治疗而疲惫不堪,并且被爬楼梯想法所淹没,爸爸递给我一些改变,并告诉我为我的妹妹和我自己买点东西。 我记得在我五岁的小手中看着两个小玩具,另一个在另一个的变化,想知道我是否有足够的钱。 我可以看到我的爸爸在车上看着我,但是我无法带着玩具离开商店或读价。 我决定抓住机会。 对我来说幸运的是,收银员微笑着点了点头,因为我伸出双手拿着玩具和变化,问我是否有足够的钱。 我经常想知道她离开后她是否补充了我的购买

  当爸爸从轮椅走向行者拐杖时,他必须想方设法让他对如何实现和为家庭和社区做出贡献感到满意。 当你需要你的手来防止你摔倒时执行以前的“正常任务变得具有挑战性,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 我的促进者角色开始了。 它包括携带需要携带的东西,喂养牛,在需要时寻求帮助,耐心地观察准备好在我父亲的原始决心不足时跳入。

  作为一个孩子,一个没有行走能力男人可能会经营一个小农场似乎并不奇怪,直到我在一个草地炎热夏日听到评论。 爸爸的一个朋友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 爸爸在拖拉机上。 我的姐姐Raeona和我正在把妈妈正在堆积马车上扔干草捆。 当我听到他对爸爸说:“你怎么能让你的家人一起在这里一起工作时,我注意到这个陌生人难以置信地盯着看? 一世 很难让我的谈话。“那一刻,我意识到我们做出了牺牲有趣的是,我没有考虑过没有帮助是一种选择

  我们确实错过了一些“正常”事件。 当我的朋友有一个强大的家庭存在时,爸爸不能来学校举办音乐会篮球比赛和其他活动。 当我累了的时候,我没有机会在公园跑步,被爸爸的肩膀抬着。

  但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意识到我的成长是通过观察我的父亲治愈他的身体,精神和生命而决心只有一个暂时破碎的男人才表现出来的。 我了解到,当它太冰冷而无法从房子谷仓或当你的拐杖落不到时,可以爬行。 我了解到羞耻尊重密切相关的; 我们有责任决定我们是否会感到羞耻或接受自己和其他完整功能和破碎的人。 妈妈还有一张我在二年级画的全家福画像,显示我的父亲有两根银色棍棒作为他的手臂的延伸。 这是我的家人,因为我知道它 - 拐杖和所有。

  最重要的是,护理人员学会关心。 他们认为需要为下一个人打开门,即使它可能在几秒钟内不方便。 即使受到伤害,他们也会学会看到别人的需求。 他们学会保护而不是受到保护。 当人们不为别人敞开大门,不想为老人挣扎的人提供公共汽车座位,或对另一个人的福祉表现出真正的冷漠时,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到震惊。 看护人理解微笑和欣赏必要性,每个人都需要贡献并有社区意识。

  在讨论具有挑战性的情况时,一位朋友曾对我说:“这就像你是一个老灵魂。 那是从哪里来的?“毫不犹豫地,我自己也惊讶回答说:”我和一个残疾的父亲一起长大。 在生命的早期,我会决定什么时候成为一个孩子或时间成为解决问题的人。 我想这会影响你的观点。“我自己的话让我想起了作为照顾者的牺牲和好处。

  最近,我参与的一个研讨会的参与者评论说我有“安慰眼睛。”虽然我可能错过了 让我的父亲在音乐会和体育赛事鼓掌欢呼,在当地公园享受父亲的肩膀骑行,或者有机会看到我父母我姐姐的婚礼上跳舞,我有机会发展安慰的眼睛和一切随之而来的那。 当我9岁的侄女和20岁的侄子长大并成长为他们安慰的眼睛时,我高兴地看着一点悲伤; 他们喜欢他们慈爱祖父陪伴,他们以独特的方式需要他们。

  因此,当您在遇到的护理人员中注意到“安慰的眼睛”时,如果您需要帮助,请知道他们会在您身边 - 因为这就是他们所做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