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想再看看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很想再看看你

2019-01-07 21:49:20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很想再看看你

  汉中城市当时不是很大,汉中火车站在城市北边很远,下火车进城没有公共汽车,都是走进城里,半路有一很大的体育馆是汉中当时最现代化的建筑,为汉中争色不少。

  估计现在汉中已经今非昔比了,我很想再看看你。

  到三亚是第二天了,众所周知内容天涯海角独特的椰林海滨,住宿安排在“冶金部三亚疗养院”,就在海边上。因为这时不是下海的季节,那我们既然来到了三亚,也不能不下海啊,不然不让人笑话东北爷们怕冷吗?吃完了晚饭,借着酒劲,哥五个把衣服脱在了房间,一起就跑进了大海,泡在海里不觉得冷,出水就抗不住了,就往回跑。回到房间又唱又跳,朝鲜大哥的手拍桌子舞点真是十分了得火爆热烈节奏局促,让你不能不跳,就是随意的“高丽舞”。后来引起了其他房间的抗议意犹未尽的歇息了。

  回程走的是中路,就是海南岛的腹地。真正的五指山,红军打游击的地方。这里也是海南岛独有的少数民族黎族聚集地区,路边就有高脚竹楼,化了妆的黎族小姑娘陪你拍照,不过要付小费的。回到海口拜谒《海瑞墓》,海口还是苏东坡官贬流放之地。

  总之,海南一游印象深刻。尤其是重工业地区的人,没见过这么干净天空蓝天白云,仿佛这里的天比我们这里要高几倍。再有就是这里的植物了,无处不花,无处不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很想再看看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