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嘎嘎叫的鸭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嘎嘎叫的鸭子

2019-01-08 15:26:5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嘎嘎叫的鸭子

  嘎嘎叫的鸭子

  文/赵元波

  一只鸭子在河滩里悄悄做了个窝,在里面下了一窝鸭蛋,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它总是忍住内心喜悦,从不声张,谁也不知道这个秘密

  这天,鸭子又在窝里下了一个蛋,看着这些鸭蛋,那可是自己这段时间里的成果呀,你高兴劲儿,溢于言表,鸭子经不住高兴地“嘎嘎嘎”大叫起来,那意思就是在告诉大家:我下蛋了,我下了一窝蛋了。不一会儿工夫,鸭子下了一窝蛋的消息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了整个河滩。

  大伙都为鸭子下了这么一窝蛋高兴。

  一条蟒蛇听见了这个消息,心里就在盘算着:这鸭蛋可是大补呀,要是能吃到鸭蛋,那是多好的一件事情呢。于是,就趁白天鸭子出去觅食的时候,蟒蛇悄悄地来到鸭子窝里,放开肚皮尽情地吃个够。吃了这么一窝鸭蛋,够它抵挡一阵子的了。

  鸭子回家之后,看见窝里的鸭蛋没了踪影,急得嘎嘎嘎地叫了起来。听到鸭子嘎嘎地叫了起来,大伙都围了过来,焦急询问鸭子究竟怎么了。鸭子嘎嘎地哭了起来:“我那一窝我蛋都不见了!这可是我一季的心血呀!”大伙都在愤愤不平一致谴责那个偷了鸭蛋的坏家伙

  这能怪谁呢?很多时候,我们无意之中把自己的秘密公诸于众,就没有想到,在别有用心的人眼里,就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嘎嘎叫的鸭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