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泥鳅池里养鸭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泥鳅池里养鸭子

2016-09-0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泥鳅池里养鸭子

  泥鳅池里养鸭子

  文/赵元波

  我家的邻居是个养泥鳅的专业户,远近闻名,经常使用一些养殖怪招,倒也屡屡见效,真的是不同反响。杀猪杀屁股,各有各的招,管他什么招,养的大泥鳅大,品质好,受客户青睐,就是好招。

  人家泥鳅池里是种藕,种茭瓜,他倒好,泥鳅池里养上鸭子。

  效果好不好,邻居最知道。

  “养泥鳅的人最担心扥是鸭子会吃泥鳅。”邻居笑笑说,“我这20只小的鸭子是在泥鳅苗放进去3个月后熟悉环境之后才放进去的,等到鸭子稍微长大了就不能翻进去了。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我让这些小鸭子在里面活动两个小时,就将它们赶上岸。”(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邻居指着在池塘里活动的鸭子说:“你看,小鸭子在池塘活动,就迫使泥鳅也要多活动,这样泥鳅就增强了体质和抗病能力。平时很少用药,泥鳅肉质不仅环保,而且口感不错。”果然,只见鸭子身后泥鳅跳跃,几乎不可能被鸭子吃掉。我相信他说的话。

  机会往往属于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泥鳅池里养鸭子,不是不可能。敢于天下先,或许机会就被你抓在手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泥鳅池里养鸭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