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一代老人和下下代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一代老人和下下代孩子

2019-01-08 17:24:0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一代老人和下下代孩子

  后来自己按照上级政策要求离岗,真正是无官一身轻,但由于原来工作岗位特殊国家规定不能随便出境,直至退休年龄到了,才心安理得坦然地到有关部门办了出境护照,相约身边的几个朋友以及家属,跟着旅游团一起出国去看看

  所以这是我的初次迈出国门一路上回忆过去,看看现在,想想未来感慨人生如梦一晃已经白头花甲之年。乘着身体还算健康经济条件也能够承受的起,上一代老人和下下代孩子近期没有多少特别需要,抽空抓紧时间出来游几天吧!

  我们一行三十几人都是本地人,一半是花甲之年的退休或者即将退休年龄的老夫妻结伴,另一部分是由一个建筑工程领导率领的中层管理团队组成大家从当地出发,乘大巴到北京已经很晚,在机场附近旅店休息一夜,次日临晨五点起床,匆匆赶往机场办理登机有关手续,八点半飞机起飞奔香港转机,在机场等待三个多小时后又登机,晚上到达曼谷国际机场,由当地导游接送入住酒店

  一路行程中虽然走路不是很多,但由于在飞机上活动空间狭小,而且乘机时间比较长,大部分人感觉到疲惫。香港和泰国机场都比较大,出港和进港的旅客特别多,可以说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在我们这些初出国门的人心底,都以为出来后外国人会比较多,而实际上这两个地方,眼前看到的却是满眼华人走来走去,似乎与国内某个大城市一般模样,几乎没有国外的感觉,但其实这时候我们已经是当地人眼里的“外国人”了!

  第二天上午,主要是游曼谷市中心的大皇宫及玉佛寺。在去往大皇宫之前,导游先是率领我们游览了在泰国的母亲河湄南河城区一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