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心里有没有你,看他的手机就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心里有没有你,看他的手机就知道

2019-01-08 21:01:34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心里有没有你,看他的手机就知道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置顶聊天

  在这个手机不离手的年代,手机已经变成了一个功能强大武器。它不但能看得出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还能测试出他有多爱你。

  手机中不但隐藏了大量的隐私秘密,还透露出无数的信息

  在手机的众多功能中,微信的置顶聊天是最能暴露人心的功能了。

  之前,听别人跟我说过:“你微信聊天列表里置顶的那个人,肯定是你心里最在乎的人吧。”

  的确如此,就像以前QQ里的“隐身对其可见”一样,在微信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隐身状态

  你不知道对方是否在线,也不知道发出的消息对方是否已读,于是只能等待

  但是微信中的人那么多,为了不让对方的消息被淹没在人群中,于是设置了微信聊天置顶。

  所以啊,置顶聊天就代表着:你在我心底所占据的地位,与任何人都不同

  我的一个女性朋友,总是和我抱怨老公经常不回消息。

  每次朋友都很生气,但是又很无奈,因为她老公平工作忙得很。

  她老公经常解释说:“因为微信聊天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你发来的消息经常就被排到下面去了,我也没办法。”

  听到这样的解释,朋友也是有气没处发。

  但是有一天,朋友看她老公的微信时,却发现她老公把一个女人的微信设置成了置顶。

  原来,根本就不是什么消息太多,回不过来,是她的地位已经不再了。

  无论是亲人还是爱人,如果爱对方,那个最显眼位置是一定会自然地为对方保留的。

  朋友圈相册是否有你

  其实女人心思都很敏感,朋友圈晒照、改头像、相册是否有自己……

  这些男人认为的小事,也许听起来又傻又可笑,但对于女人来说,这都可以让她们拥有充足安全感

  之前,我的一个同事可可离婚了,她说离婚最难的一件事,就是把这个人忘记

  相册的照片要删除,微信的名字要改,朋友圈要删除,一切的一切都很麻烦

  可可说:“也许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吧,但是真的挺让人难过的。

  我不在他的朋友圈里,不在他的微博里,不在他的手机相册里,也真的不在他的世界里。

  到了现在这个年纪,大家都会觉得朋友圈秀恩爱幼稚表现,提都懒得提了。

  大家都变得好忙,秀恩爱这种事也只能先放放。

  但是一个人真的在乎你,是不会在他的世界里,对你遮遮掩掩毫不在意的。

  而是会想要你走进他全部的生活熟悉他的朋友,了解他的工作,和他有共同的朋友,有共同的话题

  生活其实很平淡,没有你想的那样轰轰烈烈

  如果他心里有你,他就会让你出现在他生活圈子里最醒目的位置上。

  锁屏密码

  之前,可可离婚前对自己丈夫最不能忍的一件事,就是他总是不断的设置密码。

  从锁屏密码到微信密码,还有各种密码,她的丈夫无时无刻不在提防着她。

  心里没有你的男人,总是对你藏着掖着,生怕你知道他的蛛丝马迹

  手机上的锁屏密码,就是横亘在你面前的一道道冰冷的防线

  之前看电视剧时,有一句台词让我印象深刻

  “最好的莫过于你爱的人手机锁屏密码是你的生日。”

  加锁,设密码已经成为保护自己隐私必不可少的一步。

  当你的男人,将他的手机开屏密码设置成你的生日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他对你问心无愧

  因为他心里清楚,一旦你查岗,便可能会试着输入你的生日。这么简单的密码是很容易破解的,但是他不怕。

  那么手机上拥有这个秘密的男人,一定隐藏着对你深深爱意

  人们总说:“很多人不是不爱你,只是不会表达爱罢了。”

  其实不然,心里有你的男人,就算内向木讷,不善表达,但他的手机,却暴露了他所有的秘密。

  心里没有你的男人,就算花言巧语,工于心计,但他的手机,却告诉了你他的虚情假意

  爱与不爱,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如果遇到真的爱你的人,就一定要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