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五年,原来是一场设计好的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五年,原来是一场设计好的骗局

2019-01-09 17:45:33 作者:柚子妈 来源:遇见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结婚五年,原来是一场设计好的骗局

  一个有钱有貌的成熟男人,为什么会娶一个只见过几次面,并且条件比他差很多的女人

  读者阿若的故事希望能让大家提高警惕

   01 

  我本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一直做着遇见白马王子的梦,因此一直到30岁还处于单身状态,总觉得能遇到更好的。

  父母和朋友都很着急,一直在帮我物色对象

  其中有一个,就是阿恒。

  他比我大六岁,二婚,没有孩子,我从见他的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了他。

  他不仅相貌谈吐气质好,还是一家上市公司管理者收入不菲,几乎就是我心目理想伴侣模型

  我心里喜欢,又怕他被别的女人抢去,只见了阿恒几次面,就告诉父母,说我想和他结婚

  父母劝我多交往一段时间,他们觉得阿恒条件那么好,却找我这种相貌、收入、家室都平平的人做伴侣,可能有什么问题

  我冷静下来一想,也是。

  于是,我开始和阿恒交往,慢慢了解他,没想到越了解,我越喜欢。

  阿恒和前妻是因为三观不合离的婚,并且前妻已经去了国外发展,我嫁过去,基本等同于和一个初婚男结婚。

  他还说自己很喜欢孩子,只不过前妻不想那么早生孩子,因此一直没有孩子。我听了暗自窃喜

  因为我也很喜欢孩子,可惜一直没遇到对的人。

  我们每次聊天,都非常愉快,并且,他给我送礼物非常大方,每一件都价格不菲。

  这么舍得为我花钱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因此,才交往不到两个月,我就不顾父母反对,和他领证结婚了。

  我并没有去细想为什么他愿意娶我,也没想过他为什么那么快就答应和我结婚,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先抓住这个男人再说。

   02 

  婚后,阿恒对我体贴入微,从而让我忽略了他的一些怪异行为

  比如,他会记得我喜欢吃什么东西,喜欢什么牌子香水,用什么色号的口红;私底下却不太愿意与我有亲密动作,每次夫妻生活基本都是我主动

  又比如,他经常会给我带各种各样的礼物,每次回家都会说想我,但他本人却很少回家,经常出差加班。

  我以为是我们相处时间短,我想着等我们相处时间长了,他或许就不会如此。

  直到孩子出生后,我才渐渐发现他的不妥之处,因为他居然就此拒绝和我过夫妻生活。

  我百思不得其解,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逼问之下,阿恒才和我坦白说,他其实是个同性恋。

  原来,他为了堵住父母的嘴,为了不让亲戚朋友异样眼光看他,才终于接受朋友的建议,找个女人凑合,结婚生孩子。

  而我,就是那个牺牲品

  知道真相后,我痛苦万分。

  我很爱他,还为他生了孩子,若是让我离开,我定然舍不得。

  为此,我做了一个让我后悔终生的决定:不离婚继续跟阿恒在一起。

   03 

  捅破这层窗户纸后,阿恒不再刻意讨好我,而是把我当一个普通朋友对待,客客气气,相敬如宾。

  我既难过,又无可奈何,不过,唯一让我欣慰的是,阿恒对孩子,是真的好。

  他会在有空的时候,细心地照顾孩子,陪着孩子玩;孩子生病,他比我更着急,会特意请假陪在孩子身边。

  每每看到他和孩子相处的画面,我都会很心酸,为何这样的男人,是个同性恋。

  我想,既然事实无法改变,那我就让自己忙起来,心里能好受些。

  于是,我强迫自己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工作中,将孩子交给阿恒带,似乎我这么做,可以让阿恒看在孩子的面上,不离开我。

  幸好,阿恒是个好爸爸,只要是关于孩子的事,我开口,他基本都会满足

  他为孩子请了保姆,自己也留出了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我很是欣喜,觉得自己可以从孩子入手让他喜欢我,或许还能改造他。

  然而,仍旧是我太天真,阿恒见我忙起来了,就趁我不在的时候,把情人带回家,和他一起照顾孩子。

  我知道后,发了好大一通脾气,然而阿恒并不与我吵架,他等我冷静下来后,才平静地说,如果我不喜欢,以后不带就是了。

  听着他那毫无波澜话语,我心中一酸,差点流出眼泪来。

  他对我,是真的没有一点感情

   04 

  最终让我下定决心离婚的,是我偷听到了阿恒与他父母的谈话。

  原来,阿恒的前妻就是在还没生孩子前,知道了他是同性恋,因此果断离婚的。

  为了不绝后,为了让我顺利生下孩子,阿恒和他父母一起,把戏演得很足。

  现在,孩子也这么大了,也不大需要我了,并且我也知道了他的情况,阿恒就让他父母,不用再对我那么好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崩溃。

  我一直以为,公婆也是受害者,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同性恋这件事,他们对我好,是出于真心

  而这也是我还未提出离婚的原因之一,我觉得如果我离婚,会对不起一直对我照顾有加的公婆。

  没想到,他们才是劝阿恒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娃的始作俑者,是为了替自己的儿子掩盖才对我好。

  现在目的达到,他们也不必再装了。

  我闭上眼睛,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

  我想,是时候离婚了,再这么耗下去,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05 

  结婚五年多,我终于向阿恒提出离婚。

  他一口答应,但是,却不肯放弃孩子的抚养权。

  他说,我可以分你大部分财产,也允许你随时过来探望孩子,但你不能拿走孩子的抚养权,不然,离婚免谈。

  我气急,我知道无论我离不离婚,对于他来说都没什么影响,却会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更让我难过的是,孩子跟阿恒,比跟我亲。

  我非常后悔,当初为了让自己走出伤痛选择拼命工作,从而忽视了孩子,如今孩子四岁,整天粘着阿恒,而见到我,竟还有些胆怯

  我心痛不已,想了很久,最终心一狠,选择放弃孩子的抚养权,离婚。

  我相信,阿恒会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而我不离婚,永远快乐不起来,永远都在被他们伤害

  离婚后,为了让自己好起来,我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发展。

  直到现在,我以高龄产妇身份,生了我的第二个孩子,才慢慢放下了那段过往

  如今,孩子的确被阿恒养的很好,很优秀,偶尔也会来看我。

  而我的丈夫虽然条件一般,但对我很好,很包容

  我终于明白在感情关系里,千万不能贪,爱错了人会浪费你的青春,如果你抱着那段错误不肯放手,毁掉的就是自己的一生

  陷入泥潭不要紧,敢于从泥潭里爬出来,才会有幸福的可能。

  你们自己,或者你身边的人

  有没有遇到过被骗婚的经历

  可以在留言区里说出来,

  让大家提高警惕!

  今天留言继续送福利哦!

  留言点赞最高的一位粉丝

  赠送京卫本草

  玫瑰亮颜爽肤水+HA保湿一套

  期待你们的精彩留言!

  猜你还想看这些文章

  实录:嫁给二婚男人的真实体验

  我在发廊的卡片上,看到了老婆的美照

  老公曝光我出轨的事,我觉得他有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