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女人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女人是谁

2019-01-10 13:40:18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女人是谁

  1991年,我和我的第一任丈夫住在丹佛郊区的一个小公寓里。 公寓有两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厨房起居室和餐厅。 厨房就像一个走廊两端都有门廊,还有一个通往起居室早餐吧。 冰箱,水槽,烤箱和炉子都在一边,它只是客厅一侧的台面。 在这个台面上的所有设备 - 搅拌机,咖啡壶,烤箱和烤面包机 - 所有主要的炊具和卷纸巾

  一天晚上,我的丈夫和他的朋友出去了。 我很享受安静时间完全控制遥控器,看电视,让自己在烤箱里吃点小吃和鱼棒。 我一边喝着一杯酒一边看书,然后把所有的灯都关了,除了炉子上的那个小灯,晚上10点左右睡觉我睡得很快。

  大约一个小时后,当一名妇女尖叫着跑进我的卧室时,我被吵醒了,“房子着火了!”然后消失了。 我一开始就醒了,不太确定刚刚发生了什么,并在黑暗的卧室里直立着。 我很快就看到我身后的丈夫躺在床边,床边仍然空着,并猜测他还没回家。 整个公寓仍然是黑暗和非常安静。

  我慢慢地从床上滑下来,我的肾上腺激动心跳加速。 我偷看了卧室的门,走到通往起居室和厨房的走廊。 我在黑暗中什么也没看到,除了炉子上的小灯在客厅里发光。 我慢慢走上大厅,立刻闻到了烟雾。 我看着早餐吧开口,在那里我看到烟从烤箱顶部冒出来。 我无法辨别燃烧的是什么,我跑进厨房,翻开灯光

  我发现纸巾卷的末端已经松开了一两张纸,然后我在烤箱里关闭了卷筒的一角,显然我忘了关掉。 火焰从烤箱的四周射出。 我抓住了阴燃的卷,当我拉上它时,在烤箱里关闭的部分猛拉门打开。 一阵烟雾弥漫在该地区。 我把纸巾卷扔进了厨房水槽,一下子把水龙头打了一下。 我抓住了我能找到的最大杯子,开始在烤箱顶部放满水。

  我把一杯水倒在电器上,同时火花飞舞,金属嘶嘶作响,烟雾弥漫在房间里。 在一瞬间,我开始认为整个地方都会烧毁。 我母亲突然记忆闪现告诉我你用盐熄火了。 所以我抓起盐的容器,在烤箱上疯狂地摇了摇。 火焰现在大部分都消失了,我抓起一条茶巾,把它浸入水槽 - 现在已经满满的纸巾水溢出 - 然后将它扔到看似最后的火焰和火花上。 然后时间冻结了。 在我站在那里至少一分钟气喘吁吁气喘吁吁,喘气,还有一种哭泣之后,我关掉了身后水槽里的水。 然后,我慢慢地抬起湿茶巾,凝视着烤箱,确保没有其他东西燃烧。 一切都是烟雾弥漫,但什么都没有燃烧。 我用茶巾将电源转盘旋转到“OFF”,好像这一点很重要,然后用手扇动空气

  我意识到,当我自己吃饭时,我抓了一张纸巾擦了一张餐巾纸,无意间关闭了 滚进烤箱。 它已经闷烧了大约两个小时,烤箱里剩下的剩余油脂和面包屑都被点燃了。

  只是在我处理火灾原因之后,我才回想起那个女人跑进我的卧室告诉我房子着火了。 这种认识使我膝盖软弱。 我不确定我所看到的是什么,也不确定那个女人是谁。 我花了几分钟穿过公寓,现在打开所有的灯,看着每个房间,每个橱柜和每个壁橱。 我真的独自在家,一切都被关闭和锁定,完全应该是 - 当然除了厨房和烤箱。 烧焦的烤箱坐在损坏的台面上,堆成一堆盐和一池水,而水仍然滴在地板上,水槽溢出。

  我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也不知道她在我家里做了什么。 那天晚上我在一场毁灭性房屋大火中是否会受重伤感谢无论她是谁,我永远不会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女人是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