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年,你想活出什么样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年,你想活出什么样呢?

2019-01-09 21:18:45 作者:cosmo生活 来源:cosmo生活 阅读:载入中…

2019年,你想活出什么样呢?

  年轻化、个性化是我们这一代人标签,我们越来越重视内心的“自我”,更加追逐内心的自由。当我们呐喊着要独立自主时候,你真的知道自己要活成什么样吗?

  这也是街拍摄影师周文刚所想要寻找的答案。本以为,一位摄影师热衷的拍摄对象,应该是专业模特或是时尚大咖。但周文刚不同他喜欢拍摄素人学生热爱校园街拍。他想要从镜头里去捕捉年轻人们最真实想法,想要了解他们的“做自己”到底是什么样?

  于是他行动了,成为了“2019你想要的样子主题校园街拍发起人。

  为了做好校园街拍工作,他拒绝了所有商业性的合作,街拍是他的执念,也是他一辈子的追求。他说:“我想把一件事做一辈子。”从南到北,从东到西,文刚老师戴着小红帽踏遍了14个省的土地,走进了55所高校大门

  因为街拍,文刚老师认识了很多年轻人,但他最满意作品,是他为一个相识三年的小姑娘所拍摄的一组照片。这三年来,他们都能看到彼此变得更加成熟优秀,这就是他们所做之事的意义

  文刚老师用镜头记录属于年轻人们的个性模样同时也在用行动描绘出自己想要活着的模样。而我们,也可以为了心中的自由和梦想,活出我们的荣耀,你会想做什么样的自己呢?

  个性和勇气

  世界就由我们来带领

  在这个世界上随波逐流的人总是那么多,坚持自我的人却总是那么少。如果你一直跟随着世界的大潮流走,有一天你终将会迷失自己。

  95后的Calvin Luo是纽约时装周最年轻的设计师,他始终相信,做设计师一定要有 一个筛选屏蔽外界声音能力。我们生活在一个浮躁时代,但是我们的心却绝对不能乱。

  他不需要周围的人去刻意了解他,因为他早就把最真实的自己融入到了自己的作品里。坚持自我的态度在作品里被完美诠释,只有不随波逐流,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歌手窦佳嫄在音乐上也向往着对自由的追求,音乐其实是一件让人听了能释怀、能表达内心的东西,如果一首歌都不能传达出自由的内心,那它就毫无魅力可言。

  只要你敢想,那就勇敢去做,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在你拥有敢于展现自我的勇气时,你就是闪闪发光的。

  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勇敢迈进,就能够活得更加快乐,活得更像自己。做一个在平凡世界里显眼而优秀的异类,这个世界的新未来就由你来带领。

  变化挑战

  成就辉煌的自己

  世界是不断更迭变化的,我们人当然也一样,如果始终一成不变,那么余下的人生还会有几分趣味可言?

  “巾帼圆桌慈善基金最年轻的理事、“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的“中国与意大利友谊大使”,这些都是属于Natasha Lau的光环。很难想象1997年出生的她,年纪尚小就已经拥有了如此多的荣誉

  外人眼中的她是光鲜亮丽的时尚名媛,而在这些华丽背景下她也有着自己的努力。Natasha拥有太多同龄人没有的光环,却也意味着她要更加努力。对于自己的梦想,她一直在不断尝试、挑战,每一次亮相都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惊喜,这就是属于她的荣耀。

  世界的变化推动着人去努力改变,而人不断前行脚步也将成为世界变化的动力。荣耀的新logo,就展现了一个全球年轻人的审美变化。

  新一代的年轻人摒弃落伍老套,能更加勇敢地表达自己。所以对于要展现自我、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如何在复杂中融入逻辑简约而不简单是永不过时的优质命题

  幸运的是,荣耀找到了答案。它会跟着全球年轻人的脚步一起变得更加勇敢、更加多样、更加时尚,而这种变化也将深入荣耀的骨髓,并永恒地持续下去。

  世界和年轻一代都在高速前进,只要你不在一个地方停驻,荣耀也就永不止步。

  仰望星空

  碰触生命的真实之光

  我们头顶的这片天空到底有没有尽头?闪闪的星星上到底有没有住着老神仙?千百年来,人类未知领域的想象和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也正因这些想象,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未来事务管理合伙人李兆欣说,一个有力量的想法,能引领人们的选择。为什么我们常说科幻具有预见性,因为有了想象,就能够引领现实

  当你理解世界的变化、理解人类,从更加广阔角度思考,就能建立起对未来的设想,并在不断讲述它的过程中,你会实现你想要的未来。

  宇宙中有有一万多个像银河这样的星系,它们距离遥远,我们无法看见,但确定的是,它们会和银河系一样壮观绚丽科学家克里斯托弗·加尔法德相信运用AI技术将是未来人类探索宇宙的决定因素

  夜深人静时,你能看到来自宇宙另一边的星光,你会感受到,是想象和科学,在帮助你认识这个世界的一切。

  通过对未知秘密的想象和探索,我们更能把握生命价值。一个人能在活着的几十年时光里做多少事,我们要乘着年轻的风,去创造一片年轻的未来。

  传递温暖

  浇灌大山里的希望之树

  有人在不停追逐高楼影子,也有人在回头温暖乡村小路。放下属城市繁华,走进大山,用心去浇灌属于孩子们的希望之树。

  孙伞扬的支教团队说:“我想带孩子们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他们带着文教用品图书来到了绿叶村孩子们的面前,给予孩子们更多的知识,告诉他们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繁华,他们的人生也能够多么精彩

  也许我们每个人的能力都有限,但我们能看到孩子们的世界在不断扩大,能看到孩子们在因我们的微薄之力而变得更好时,这就是我们所收获的荣耀。

  董含灵本有着轻松稳定的工作和生活,但她很快觉得这样的日子并不是她想要的,她想要突破现状,于是,她成为了90后最美支教教师

  山区孩子缺少物质财富,但他们更缺少心灵财富,董含灵认为心灵财富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我们年轻一代应该传递社会的温暖,对社会有责任感,也对自己负责,每件事都全力以赴,每件事都做到最好,才能活出自己的荣耀。

  年轻

  是活出荣耀的一道光

  每个人手里都握着自己人生的方向盘,也许此刻你还没有想好自己想要活出的模样,但荣耀一定会属于每一个拼搏前行的人。从勇于展现自我,到活出属于自己的荣耀,你可能只差一个荣耀青年派。

  在荣耀青年派这个平台上,你可以和其他年轻人一起真诚表达与交流,引爆全新的文化思潮。不论是潮酷设计、前卫思想,还是未来科技公益计划,你都能寻找到你的“青年派”!这个世界是年轻人的主场大胆去想,放手去做,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的脚步。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青年派,

  他们的故事正在上演,

  而荣耀却从未落幕。

  点击下方小程序

  带你创造属于你的荣耀!

  ↓↓↓点击这里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