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在安静时难受,在不眠的床上想你,我们已是两条路上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会在安静时难受,在不眠的床上想你,我们已是两条路上的人。

2019-01-10 14:01:26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我会在安静时难受,在不眠的床上想你,我们已是两条路上的人。

  挽回补习

  我们想做你

  失恋终点站

  点击上方“挽回补习班”

  关注我们

  漫长的失恋岁月将不再孤单

  26岁的小涵刚找到我们的时候,一直带着哭腔,她说她的老公坚决要跟她离婚

  我给她打了个电话安抚下来,她逐渐停止了哭泣,开始讲到她老公坚决要和她离婚的原因

  原来,她和她老公在结婚后,她老公经济上遇到了一些麻烦,这个时候,她不旦没有去安慰他,反而还一直给他压力

  她老公常年忙于事业,在外面应酬,她却总是怀疑他,希望他能时时刻汇报自己行踪,稍有没做好的,便用离婚来威胁他。

  这一次找到我们,是因为她又提出了离婚,没想到他老公直接答应了,并且什么都不要,头也不回地走了,电话不接,微信拉黑。

  小涵这才彻底慌了,她觉得自己只是想要对方多关注关注自己啊,为什么他会这么决绝地想要分手呢?

  后来经过深入地交谈,才发现原来她老是会说一些婚姻绝对不能说的话。大家生而为人肯定都是会有烦恼的。

  但是遇到烦恼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用错误方式对待烦恼。如果婚姻出现问题,只一味地去指责对方,甚至用离婚来威胁对方,那你必定会被抛弃!

  所以,老师给大家列举几句在婚姻中绝对不能说的话,你中枪了没?

  1 ·.     

  婚姻禁忌话语Top3:

  “你看看xx家的老公,又是首饰又是名牌包的,你怎么这么没本事?”

  当你老是拿自己的老公和别人家的老公或者是男朋友开始作对比的时候,在男人认知里,就会觉得你已经开始厌恶他了。

  尤其是在对方经济压力大的时候,说这句话对男人来说就是致命打击,没有男人不好面子,哪怕是在自己的老婆面前,他们也是想做一个高大伟岸的男人。

  而这句话直接对男人造成暴击,他们会觉得:我在外面尽心尽力赚钱,已经这么累了,回家你还要拿我和别人做对比,一点都不认可我,更有甚者会认为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了。

  杀伤力指数:★★★★

  2 ·.     

  婚姻禁忌话语Top2:

  “我当初是脑子进水了还是眼瞎了,怎么就把你看上了?”

  或许你说这句话的初衷是希望他能改改自己的一些缺点,想激励对方前进。

  但是反过来回忆一下,你当初决定跟他结婚的时候的那些豪言壮语呢?为什么遇到一点困难就开始退缩了?是他不够好还是你自己不够好?

  好的男人永远夸奖出来的,不是骂出来的。这句话会给男人一种:“她现在是不是后悔嫁给我了”的感觉

  这句话说的次数越多,越会让男人想远离你,他们会觉得特别成就感

  这种时候,外面稍微有个温柔善解人意女人勾勾手指头,他们就走了,并且会走得毫无内疚心,因为他们觉得你既然说出了这句话,那就是你先背叛我们的婚姻

  杀伤力指数:★★★★☆

  3 ·.     

  婚姻禁忌话语Top1:

  “我们离婚吧”

  如果说前两句话是婚姻中的手榴弹,一点就炸,那这句话可谓是婚姻中的慢性毒药,杀人诛心。

  仔细回忆一下你的婚姻,是不是你前几次用离婚作威胁的时候,对方都不肯离婚,甚至会苦苦哀求

  然后你就觉得他肯定离不开你了,并且会觉得只要提离婚,对方就会服软?

  赶紧停止说这句话吧,在你第一次提离婚的时候,他虽然嘴上在求你,但是心里已经开始计划离婚后要怎么生活了,当你提的次数多了,对方的心里变化就会从坚决不离婚到犹豫最后到坚决要离婚。那个时候你再去苦苦哀求都已经没用了。

  杀伤力指数:★★★★★

  4 ·.     

  当我跟小涵说完这些之后,她恍然大悟,因为这些话是她经常挂在口中的。

  她开始配合我们,深刻反省自己,学习两性心理,有一天她跟我说:“老师,我现在觉得很后悔,因为其实他一直在为我们的家庭努力,但是我却一直在把他往外推,我忽略了男人其实也是脆弱的。”

  两个月之后,彻底蜕变的小涵成功拯救自己的婚姻,如今夫妻两的感情比结婚前还要更好!

  婚姻不易珍惜前人

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

  图片/网络

  文字/苏阳团队

  排版/哈哈大王

  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点击右下角“好看”的人

  都会获得一段不分手的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