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 我们同行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 我们同行在路上

2016-08-26 作者:Amorm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 我们同行在路上

  我的世界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单调;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黑白;我的梦想因为有了三下乡,从此不再模糊。

  一个酷暑的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的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滋一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累,不怕苦的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趋不走我激荡的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青春奉献中飞舞。(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话用在我们暑期社会实践上再适合不过了。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暑期社会实践团,挥洒汗水,收获富足。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克服着语言不通的困难,我们义无反顾地来到了横市镇界头村进行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南大学向来鼓励学生在课外积极锻炼自己,我们的青春活力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生机,我们的热情照顾让他们感受了温暖爱心

  快乐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离别时他们个个脸上那两行浑浊的热泪,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牵挂经历了这种场面,才深知人间真情是何等的难割难舍。离别的情绪已在空中弥散,因为这次实践之旅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