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爱有天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假如爱有天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9-01-11 23:30:19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假如爱有天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梦醒时分,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么,只是空空如也生活里到处都有你的影子,仿佛你从未远离,你的样子还如此清晰,仿佛还能听到你开心时的笑容,嗅到你的气息,很多很多的情绪都是关于你,告诉自己,就像是做了一场梦,梦醒后,一切重新开始,生活还在继续

  你说,相遇是缘,缘来珍惜,缘散,好好走下去。还是会想起过去,如果我们还能在一起,会不会有不同结局经历过很多事情,心累了,而你不会在前方等我了,你也不会再让我依靠

  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身影,会下意识的想起你的名字,你的脸庞。久别如初见,有些失去是真的,那个熟悉的身影不是你,那个名字,只能放在心里,那张熟悉的脸,只能在脑海里浮现,却不会再出现在生活里。

  闭上眼睛,你的叮咛,还在耳边,一转眼,又消失在冰冷的空气里。我推开门,追出去,天空中有星星闪烁,我在茫茫人海中,努力搜寻着你的影子,人来人往,无一人是你,你我的开始如此美丽短暂的相遇,却念念不忘,愿你以后被人温柔对待

  你可知道,我万分的想念?用尽所有力气,终学不会遗忘。若能在刚刚好的时间遇见,是否就会永远幸福下去?似水流年,经历多少悲欢离合,假如爱有天意,愿有情人不被岁月辜负,假如爱有天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若你我终须一别,我会为你祝福,也请你祝我安好。

  若有一天,你是最幸福的样子,记得不要让我知道,我怕我会难受,会忍不住一个人喝最烈的酒,撕心裂肺的想念你。所以,往后余生,你不问我的结局,我不问你的消息,花开两朵,天各一方,也许是我们最好的结果

  当一个人扛过所有的苦痛,也就没有那么期待和谁在一起了,曾经我是很想和你白头到老,荣辱与共。如今领悟:深爱一个人,即使不能够在一起,但那份感觉会在心里永恒。会有遗憾吗?也许会有,在某个安静的时间,想起你时,还是会觉得失落和难过,时间改变了你我,曾经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只能往前走。就这样也挺好,不再惊扰彼此,可是,我用尽所有力气,终学不会遗忘。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