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姐姐,我们等你回家过年 | 等着我寻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姐姐,我们等你回家过年 | 等着我寻人

2019-01-13 20:45:19 作者:张正玥 来源:CCTV1等着我 阅读:载入中…

姐姐,我们等你回家过年 | 等着我寻人

  我叫吕石艳,今年20岁,来自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我想找到9年前失踪的姐姐吕朴艳。

  姐姐陪我度过幸福童年

  我出生在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的一个小山村。我们一家五口人,我的父母都是农民,我有一个哥哥还有一个大我5岁的姐姐。姐姐是个性格十分内向的人。小的时候,家里的家务都是我和姐姐一起分担,但那时我还小,姐姐常常会把洗碗这些轻松一点的活给我做,自己去劈柴煮饭洗衣。记得有一次我嘴馋,跟姐姐撒娇说想吃小零食结果姐姐二话不说就把她辛苦打工攒下的钱全拿出来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平时不大爱说话的姐姐也唯独和我聊天时话会多一些,在我心情不好时她都会安慰我,逗我开心。我觉得,在姐姐陪伴下度过的童年是快乐的,姐姐就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我特别爱她!

  图为求助

  姐姐春节打工时失踪了

  2010年1月15日的下午,姐姐在县城饭店打工时突然失踪了,当时她只有17岁。还在上小学的我回到家里就看见父母在家里炕上哭得泣不成声,那是我第一次看见父亲流泪。在得知姐姐不见了以后我也大哭起来,我从来没有想过姐姐会离开我们。姐姐失踪的这些年里我们印了许多寻人启事,在城里到处张贴,也报了案,但至今也没有找到姐姐的下落。自从姐姐失踪后,父亲思念成疾,身体越来越不好,他才不到五十岁,头发就已经全白了。每年过春节时,看见别人家外出的孩子都纷纷归家,举家团圆了。我们就想着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姐姐,什么时候咱一家五口才能团聚,真正过一个好年!姐姐你快回家吧!我们等着你回来过年!

  寻人信息

  图为被寻人

  被寻姓名:吕朴艳

  出生年月:1993年12月5日

  被寻籍贯: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竹园镇

  失散地点:富源县中安镇

  失散时间:2010年01月15日

  其他特征:失踪时身高150cm,头扎马尾,身穿一身牛仔衣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