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心中期待总能如期而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心中期待总能如期而至

2019-01-13 22:16:30 作者:粉丝投稿 来源:小熊三贱客 阅读:载入中…

愿心中期待总能如期而至

  请叫我们小可爱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常常总是在停红灯时,格外期待他能突然从身后骑着共享单车出现在我眼前,那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总是会很莫名的,嘴角就弯了,微笑就露出来了,总是很喜欢那个时候,那种感觉

  放学时分,天总是微微暗的,有时天上会镶上一抹淡紫色色彩,也是在那个时候,我觉得遇到他是多么美好事情,因为,有景,有情,亦有你。

  学生放学,上班族下班的马路高峰期,想必每个人希望红灯能够快点变绿灯,马路能够快点畅通吧,而我却是这样一群人中异类,我所希望的是红灯能停得就一点,道路可以多塞一点,这样,我就可以多看他一眼。

  喜欢看他骑车时被风带起的刘海,喜欢他等红灯时刻左右张望样子,亦喜欢他骑车时认真模样。唯独不喜欢的,是那十字路口,因为自学校出来我们一直都是同路的,只有来到这十字路口,我们很快就会分道扬镳了,红灯一闪变作绿灯,我向右,他向左,就这样散了开来,每每总是望着与自己相反的方向地方,看着他骑着车越骑越远……

  亦是常常在下课时分,站在楼梯口处等着他经过那里,就算是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也会觉得心满意足。喜欢看他与人谈话时展露出的笑容,喜欢他在走廊处放飞自我的样子,亦喜欢他走路时拖拉着鞋子声音……

  我把好多好多好多的期待都放在了他的身上,只是想简简单单求一个我所期待的能够如期而至,而不是让我白白期待,由失望再到绝望

  课桌上紧紧贴着的有关于他的努力奋斗誓言在每个早晨被阳光撒满与照射,似是拥有了一种阳光的抚慰

  像白天需要太阳,像黑夜需要月亮,像蜜蜂需要花粉,像树苗需要阳光,像……我也同它们一般,我需要如期而至的期待,需要你的到来。

  - End -

  点个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